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比美李冰冰

  选秀,当下已经成为大众娱乐的一项重要内容,什么达人秀、好声音之类的选秀节目霸占荧屏已经很长时间。游戏圈显然也不甘落后,新大话2口袋版的玩家代言人选秀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之中,目前50强已经决出,比美李冰冰就在眼前。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你也可以比美李冰冰
你也可以比美李冰冰

  新大话2口袋版高调选秀 网友惊叹美女数量众多

  新大话2口袋版即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了给游戏营造气氛,官方特地推出了玩家代言人的选秀活动。该选秀活动从4月23日就拉开了帷幕,报名时间只有短短的5天,诸多美女纷纷将自己的靓照上传到官网的活动页面上,同一时间不知多少男性玩家流下了口水。

  面对众美女上传的照片,玩家们也大为惊叹:没想到还真有这么多美女隐藏在我们中间啊。令人啧啧称奇的还不止这些,当玩家看到还有抱着孩子一起亮相的辣妈时也只能感叹:我怎么就没碰到这样的呢? 

还有穿着婚纱的美女哦
还有穿着婚纱的美女哦

  美女货真价实 视频连线秀才艺

  此次玩家代言人选秀大赛的赛制还是非常严格的,通过网友票选决出50强之后,这些选手还将进行网易CC视频的身份认证,避免出现货不对版的情况,保证票选出来的代言人货真价实。

  通过CC认证的美女们将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她们可以在CC视频通过才艺展示来赢得玩家以及评委们的支持。从50强进20强的评选,到最后冠军的选出,都是由玩家投票和评委打分共同来决定的。本次选秀的评委阵容包括17173内容总监、腾讯游戏主编、网易游戏专区组长、叶子猪主编等在业内具有很强影响力人士参与,并监督整个比赛。

强大的评委阵容
强大的评委阵容

  官方诚意可鉴 代言人专属大片等着你

  此前李冰冰为新大话2代言的时候,官方专门制作了代言照以及数部宣传片。现在有同样的机会等待着新大话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选秀大赛的冠军。据悉,网易除了为夺得冠军的美女准备了神兽“画中仙”之外,还将拍摄代言人专属系列大片。同时进入前20名的其他选手,也将获得鎏金宝鉴至白金版、鎏金宝鉴珍爱版等奖品。而且官方还将从参与投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玩家,送出鎏金宝鉴分享版以及至尊包等奖品。选秀大赛还没结束,没投票的玩家赶紧了哦。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其他美女参赛者 

  网易旗舰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即将上线,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大话迷李冰冰倾情加盟,带来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国画级工笔淡彩美术、450°自由模式,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http://xy2.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幻西游2礼包来袭 新祥瑞暗影战豹曝光 下一篇:同性也能恋爱结婚?贝拉传说OL8日全新改版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