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狂暴新玩法 幻灵协助提升战斗值

  作为一款动作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以游戏内出色的拟战动作表现,及震撼逼真的战场呈现广受玩家们的好评。而近期大家最关心的幻灵新玩法“狂暴”,又将骑士们战斗指数推向一波新高潮。培育良好的幻灵,能让主角们在实力均等的队伍中瞬间脱颖而出,以此遥遥领先地拉开差距,所以在适当的时机把握好幻灵的变身狂暴也是一门战术学问。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培育上等幻灵有助提高战斗力
培育上等幻灵有助提高战斗力

  首先,玩家们必须要学习如何能捕捉到一只上等的幻灵宝宝,目前在游戏里的幻灵有两种获取方式:在野外打怪时可能会遇到正在修炼的幻灵,击败它可以获得对应的幻灵元魂珠,使用后就能拥有幻灵了。每天接取环任务,在通关环任务副本后,所给的环任务副本通关奖励礼包中,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幻灵。随后,依据角色属性分为法系与物理系两种类型,并与相同属性职业相匹配。

捕捉幻灵是个技术活
捕捉幻灵是个技术活
灵能帮助主人战场上立下汗马功劳
灵能帮助主人战场上立下汗马功劳

  在《罗德岛战记》的世界中,每只幻灵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都拥有各自的专属技能,并且经过主人细心培育后的幻灵还能触发出独特的星象技能,拥有星象技能的幻灵能大幅度提高主人的战斗值。当然,主人们也可以选择幻灵不出战模式,那幻灵自身某一能力属性值就会按一定比例转换给主人。现阶段星象技能以五行作为分类,金(物理攻击)、木(法术防御)、水(生命)、火(法术攻击)、土(物理防御)五系。不同属性配合不同职业特性将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家们可根据自己的职业特性来选择给自己的幻灵培育对应的星象技能。

大地守护者,法术系幻灵
大地守护者,法术系幻灵
黑衣剑士,物理系幻灵
黑衣剑士,物理系幻灵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网成科技研发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仙与妖怪》魔蛋三国杀 封测新玩法! 下一篇:《黑金》38级副本玩法攻略 血染提奥迪亚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