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正式宣布推出暗黑风网游冰火破坏神

  2014年5月6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正式宣布,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将于近期正式推出。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产品宣传视频 

《冰火破坏神》静态LOGO演绎
《冰火破坏神》静态LOGO演绎

  暗黑风冠军级游戏画质

  从金碧辉煌的都市主城,到白雪皑皑的巨擘北境;从气势磅礴的巨龙之地,到蓬荜生辉的审判之厅;从光影绚烂的华丽进击,到栩栩如生的体态发须;从鸟语花香的精灵树海,到绿水茵然的乡间故居。《冰火破坏神》带给用户极致的画面表现力,犹如《暗黑破坏神3》画面复刻一般,从城市、场景、植被、流水、人物、动作、光影,无不是目前网游中的极清享受级体验。完美世界的程序员充分挖掘了U3D引擎的潜力,创建出了业内顶级画质的《冰火破坏神》。这款游戏开发中的版本在2013年初的U3D游戏制作大赛中获得冠军,其画面水准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一致肯定。

蓬荜生辉的皇宫大厅
蓬荜生辉的皇宫大厅
金碧辉煌的都市主城
金碧辉煌的都市主城

  暗黑级强反馈力打击手感

  在《暗黑破坏神》系列中最广为称道的跑带打节奏和动作打击效果,被100%的还原在《冰火破坏神》中来。奔跑、躲避和攻击将有效地结合在战斗中,对操作的强化成为这个游戏的乐趣之一,而不仅仅只是打倒敌人那一瞬间的快感。此外,游戏同样提供了自动攻击来简化操作,不同需求的玩家可各取所需。当刀刃划破木材、石质、金属甚至空气,当魔法从万里晴空轰下万顷火球,当数枚弓箭准确击穿敌人肉体……当玩家能够清清楚楚地从鼠标末端感受手指的震颤时!没有什么比真切地体会到这种暗黑般的操作体验,更让人熟悉和感动!

毁灭者的剑舞风暴犹如旋风一般
毁灭者的剑舞风暴犹如旋风一般
影舞者发动技能,面前的敌人被依次击飞上天
影舞者发动技能,面前的敌人被依次击飞上天

本文导航
上一篇:笑到肚子疼 坐骑这么搞《斗仙》你造吗? 下一篇:血战到底!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