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到底!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随着赛程的不断进行,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终于迎来了大区冠亚军的决战!八个大区的16支队伍正在进行最后的训练,究竟哪8支战队将成功代表自己的大区出战总决赛?又有哪八支战队将获得自己所在大区最强战队的名号?!决战来临,最激烈的比拼即将上演!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在经过五一劳动节假期短暂的休整之后,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又开始了紧张的比赛,经过5月5日的激烈比拼之后,各大区的4强已经全部决出,并将在今天的晚上(5月6日)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战。获得大区冠军的战队不但有可能获得无上荣耀,赢取海量奖品,更有可能将电信或网通总冠军收入囊中!

  而能够从800多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因此,今晚的比赛绝对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碰撞。而在今晚的众多比赛中,最令人心潮澎湃的莫过于就草船借箭大区的希望战队将与瑶瑶我女神战队的对决,究竟是成名已久的王者战队继续保持不败战绩,还是黑马战队的成功逆袭?今晚,我们共同见证!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在观赏激烈比赛的同时,广大玩家也可以参与到无双杯丰富的互动活动中来。比赛期间的每个直播日,都将送出3件无双杯专属T恤给与观看直播的玩家,决赛阶段更是每日都会送出一个魔蝎鼠标。 只要你是无双杯的忠实支持者,幸运一定会降临到你身边!并且,在3月17日-5月12日 期间,只要您在无双杯页面点击“无双加油”支持无双杯,您将获得官方所提供的礼品。(第一次点击支持无双杯的玩家,都将获得鲜花*1。点击微博分享的玩家,更是可额外获得鲜花*3、迷之英雄卡*1。)并且,官方将在4月4日、4月19日、5月2日、5月10日四个时间段,从支持无双杯的玩家中每个大区挑选一位玩家送出一份大奖——无双杯专属T恤一件+天命之魂套装!

  同时,大家也可以参与“为我点赞,赢取魔蝎专业电竞外设”的活动,玩家通过投票支持两只赛事的队伍,每场比赛有一款具有代表性的专属外设产品。每场比赛结束后,系统从支持获胜战队的玩家中随机抽取3名玩家为获奖玩家,奖本场比赛的专属外设产品。而今天需要大家投票支持的队伍就是今晚最受关注的希望战队将与瑶瑶我女神战队!想要支持自己心目中战队与赢得奖品的朋友,可以前往参与活动哦!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今晚开打

  点赞活动页面: 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musoucup/vote.html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赛将于今晚(5月6日)8点开战!YY7010,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完美世界正式宣布推出暗黑风网游冰火破坏神 下一篇:荒野探索功能升级 格子RPG装备改造新时代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