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怕站起来抢 梦幻古龙全民夺宝进行中

  江湖上魔教覆灭后遗留的神秘宝藏重现江湖,通过数百江湖豪杰凭藏宝图挖宝已经有初步收获。在挖宝期间危机四伏,江湖上争论不止,因此在江湖行走千万要小心。

  截至挖宝时间:2014年5月9日10时

  活动进入白炽化 战斗力是王道

  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都可在欢乐仙子处免费领取一次藏宝图。按照提示挖掘宝藏,第三次挖掘成功后出现传闻,这一传闻成为打破江湖平静的开始,玩家相互抢开宝箱,竞争激烈,挑战怪物成功的玩家,成为了梦古江湖最闪亮的星。由于怪物难度随玩家等级随时调整,获得活动奖励就象征着梦古地位的集中展现,打开宝箱还会获得梦古勋章可以到欢乐仙子处兑换礼品,进一步提高自身战斗力。

泥石堆后的宝藏 隐秘而伟大
泥石堆后的宝藏 隐秘而伟大

  活动奖励丰富 太多奖励开不完

  蓝铁、随机二级宝石、紫铁、金铁、高级秘籍宝盒、绝学宝盒、稀有同伴等这些奖励在活动开始的前两个就纷纷被玩家开出来了,更劲爆的是绝学宝盒居然在活动开始的前半小时就被一玩家开了出来,充分说明奖励的掉率之高,超乎玩家想象。更有梦古勋章随意组合最多可兑换16种奖品,《梦幻古龙》坚持活动不完,奖品不停。梦古勋章兑换物品列表: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双核合作共赢《新蓬莱》新服火爆玩家好评 下一篇:福布斯:炉石传说苹果版或安卓版将到来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