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玩家专访:香港MM卿酒酒执着追玩记

  第一季的《梦幻古龙》名人专访受到了广泛好评,基于此,我们特地开设了第二季《梦幻古龙》名人专访,第一期专访我们请到了谁呢?一位非常特别、非常漂亮的女性玩家,香港MM卿酒酒~~请大家掌声鼓励。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小C:卿酒酒,你好。

  卿酒酒:你好。

  小C:卿酒酒,先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好不好?让大家快速的认识一下你。

  卿酒酒:大家好,我的帐号是卿酒酒,现实里是一个20岁的香港妹子。

  小C:哇,卿酒酒原来是一个来自东方明珠的香港妹子啊,那酒酒适应内地的简体字吗?需要我写繁体字吗?

  卿酒酒:哈哈,不用的我都看得懂。

  小C:酒酒20岁的年纪真是让人羡慕啊。哈哈,玩梦古多久了啊?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到梦幻古龙的呢?

  卿酒酒:我原本先玩香港梦幻古龙的,玩了差不多3年多香港古龙就關閉了,一直好傷心直至有一天上联宙网络看到內地梦幻古龙,我就想都不想回來玩。

  小C:原来酒酒也是梦幻古龙港服的忠实玩家啊。那酒酒这个帐号是你一直玩起来的吗?

  卿酒酒:哈哈我超愛玩梦幻古龙的。不是的,是我買回來的,我自己一开始玩是59級的鬼域。

  小C:那酒酒真是的对梦幻古龙情有独钟啊。那酒酒在梦幻古龙里都有哪些小伙伴陪你一起玩呢?有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可以讲讲呢?

  卿酒酒:陪我一起玩得最長时间認識得最長的應该是﹏半醉紅塵 他都是我从香港古龙認識到現在..陪我一起玩对我最好的是无双哥、从小就很多情...最难忘的應该是打兵器譜吧。

  小C:原来酒酒有这么多小伙伴陪你玩啊,而且都是游戏中的活跃玩家,相信你们在一起一定有很多的欢笑啊,那你感觉港服和内地的古龙有什么区别吗?

  卿酒酒:哈哈,对啊!認識到他們真的很開心。嗯,我觉得港服夠激烈,因为有4相好多山莊和金色火同伴錄。还有都119-120等級可惜都關閉了,在心中怀念就好。內地的可能因為还是封測关系,沒出好多玩意,不過我会一直等。

  小C:是的哦,首先要感谢你的支持哦,的确现状是以前的一些模块没有了,但是在后面我们会根据游戏现实的情况陆续开放,和加入新的游戏内容,要持续关注啊。

  卿酒酒:我一定会关注喔。

  小C:那酒酒接手这个帐号,感觉职业技能上可以适应吗?

  卿酒酒:适应,因为我一直都玩鬼域的。

  小C:那真是太好了,古龙这么吸引你,你觉得古龙不同于其他回合制游戏的特点是什么呢?

  卿酒酒:古龙这个回合制夠有古事性,可能我心中都只是古龙游戏吸引我多,所以別的回合制我沒嘗試过。

  小C:不得不说,你真的是太可爱了,古龙有你这样的玩家也是一种幸福~~哈哈。你刚才也有讲过说打兵器谱是最难忘的,可以具体讲讲吗?这过程中发生过什么事情让你如此难忘?

  卿酒酒:打兵器就是激烈一定要和組員有好好的合作,打兵器失敗过後我每次都会努力升修練。

  小C:团队合作很重要啊,古龙里面就是要有很多朋友一起才精彩啊。

  卿酒酒:非常認同。

  小C:那平时空余的时间多吗?一般会在线多久呢?

  卿酒酒:多啊,我大多時間都在綫最晚都深夜5時才下。

  小C:酒酒对游戏的感情还真是非常深厚啊。那酒酒有什么对古龙的意见和建议要提的吗?

  卿酒酒:建议游戏平衡,除魔活动可以改成50級以上可以參与,山莊等級分難道 山莊出的宝宝按參与等級來定。

  小C:嗯,现在游戏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出现了,我们运营团队正在为此努力,还要请酒酒继续监督我们啊。

  卿酒酒:好啊沒问题。

  小C:那最后请酒酒给古龙说一句祝福的话吧。好吗?

  卿酒酒:希望古龙的玩家都玩得快樂开心.祝越来越多人認識梦幻古龙。

  小C:好的,谢谢卿酒酒的祝福。

[编辑:Echo]
上一篇:波波不漏!梦塔防下周开测玩法视频大曝光 下一篇:剑灵新版攻略:小号成长技巧及囤货建议!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