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国战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绿色征途》的战争千变万化,玩法也丰富多样,有国战、圣城战、大海战这些倾国之力,万人上阵的大型战争,能让你一瞬间回到古代沙场感受到万马奔腾的壮阔。此外还有着许多其他形式的群体PK战,少了大场面,却少不了热血沸腾的激情,而参与这些群P,能让你更加深切的体会到团队默契和友谊。

  一、跨区竞技,小分队密切作战

  跨区竞技赛是小团体之间的战斗。它分为积分赛与自由赛。积分赛能充分的体现出自己团队的默契与协作精神,在PK之中感受到团体并肩作战的乐趣。而自由赛则是为玩家提供方便,在比赛时间内,随时报名即可参加,系统将为你匹配成员来一起作战。而积分赛需要你创建或者加入别人的战队。而且战队队友需要3名以上,组好队后,队长点加入战斗,在活动时间内就可以排队等待比赛开始了。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因为积分赛是提前组队再进行PK,所以队伍里的成员实力很重要,成员的职业和装备最好是多样。每次PK时最好组满6人,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在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应该提前进入嘟嘟,做好赛前准备。当然自由赛,也不是被动,也需要报名的玩家齐心协力,一起投入战斗。跨区竞技有二张地图,系统会随机出现一张地图,旧地图是争夺地图中的旗子,并插入对方复活点的旗槽内,就能获得胜利。新地图红蓝双方中的一方率先获得1500点的胜利资源为胜。队员需要看清不同地图的规则来进行比赛。参加竞技场战斗,还能为你累积积分,可以用积分在竞技场军备官处购买各种奖励。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二、家族争霸赛,为家族荣誉而战

  家族争霸赛是以家族为单位而进行的群体PK赛,每个家族成员都能为家族荣誉而战。家族成员每天都在一起做任务,关系自然是相当亲密,在PK时也会更加有默契。家族争霸赛的报名时间为每周四和周日的12点至19:20。19:40系统将随机分配二个家族进行PK交锋。而规则也很简单,就是抢夺地图中间的旗子,再插入对方复活点的旗槽处,先获得3分者就能获胜,如果双方实力相当,在比赛的20分钟时间内比分是一样的,那么哪方杀的人多较多,将为最后的胜方。一切围绕夺旗和杀人,所以家族成员都要投入,尽力保护好扛旗人。家族争霸赛只要参赛就能获得经验奖励,获胜方还有BOSS奖励,并有机会登上家族争霸赛的排行榜,为家族赢取更多的荣誉。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三、五岳争霸赛,帮会乱斗争当霸主

  《绿色征途》里还有以帮会为单位的群P。比如五岳争霸赛,就是各大帮会之间为了争夺五岳霸主的荣耀,也为了给帮会成员谋求各种福利而进行的争夺赛。五岳争霸赛周二、周五19点到20点30分开始。北岳恒山周二可被进攻,南岳衡山周五可被进攻。在争霸赛开始后,帮会成员可通过王城的五岳传送师直接进入争霸赛的地图。

  进入地图后,首先要砍倒护山大旗,再进攻五岳总坛,帮主需要运筹帷幄,灵活调用帮会中的成员,帮会成员也需要积极配合,大号冲锋陷阵,小号开战车堵门。帮会玩家需要在总坛里增加本帮会的总坛占领度,在该区域内帮会人数越多,总坛占领度增长越快。当某个帮会占领总坛进度满后,就自动获得该总坛。占有该总坛的帮主将有拉风的称号,而且还有专用的100-140级的刷怪区,可以安心刷怪,还有专用的帮会采集区,以及提供各大地图的传送NPC,方便帮会成员。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绿色征途》群体PK也激情

  新春佳节刚过,还处在节后综合症,意兴阑珊的你,快来《绿色征途》PK一把,振奋自己的精神吧,让你马年马上有激情。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http://ls.ztgame.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玩家开发者大会:新大话2游戏优化新模式 下一篇:收藏道具实现致富 论如何在《征途》中致富
分享到:

绿色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