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推新时装 旗袍军装风来袭

  运营了十二年的《新大话西游2》,从地图到人物角色,均以中国风格为主,无论是古色古香的建筑,还是如天庭仙境般的画面,均是原汁原味的中式风格,连游戏里的人物角色,莫不是义薄云天,或是灵动飘逸,带给玩家一片人间仙境。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趁着五一黄金假期,《新大话西游2》推出全新时装好礼,推出独具特色的民国时装,依然是中式风格的服装,却展现了民国时期的独特文化,让玩家在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五一投放新时装

  新大话2一直坚持中国风,游戏里的各项设置也是依着中国传统文化而进行,像在前年推出过的古代婚礼时装和战将时装,瞬间将玩家带回隋唐年代;在去年曾推出的羲和与鸣鸾系列的时装,给玩家带来的是武侠世界的享受。

  今年五一期间,新大话2隆重上架全新民国风格时装,男式的时装有吴钩与金戈,吴钩系列的时装,如同民国时期的大军阀,深蓝色的军装,配上金色领边,威严而庄重,配以同色的军帽,如同率领英勇部队的将领。

  金戈时装以大红色为主,配以深色的毛领,正红色的军帽,既像《胡桃夹子》里的木偶,又像军功赫赫的民国将军,颜色鲜艳却威风凛凛,不论在哪个画面出现,都将是众人的焦点。 

吴钩时装
吴钩时装 
金戈时装
金戈时装

  新款时装任你选

  绮梦和立夏时装,专为女性角色而设。绮梦时装,以银色先声夺人,是中国服饰中独具特色的旗袍样式,看过《花样年华》的人们,一定对女主角的各式旗袍印象深刻 ,旗袍的特别裁剪方式,最能衬出女性的婀娜之姿,绮梦时装也不例外,衬得游戏人物杨柳细腰,风姿卓越。

  立夏时装配以清爽的蓝色,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整体仍是经典的旗袍风格,在手臂处配上飘逸的水袖,扬手投足之间显得风采绝伦,颇像《冰雪奇缘》里面变身后的艾莎女王,挥舞长袖翩翩起舞。 

绮梦时装
绮梦时装
立夏时装
立夏时装

  以上时装在五一活动期间全面上架,全新的时装、炫丽的服饰,给新大话2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让自己的角色在游戏中展现不同的风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众神争霸项目组走访 与众神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一篇:在手机上摆摊 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新功能揭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