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2014全国超级联赛品牌合作伙伴加盟

  2014年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武汉站刚落下帷幕,热情的玩家与激烈的赛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的联赛必定不同凡响。

2014年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宣传图
2014年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宣传图

  现在除了现金大奖外,联赛总决赛与线下赛将增加精美实物奖项,现在由英伟达 (NVIDIA)携手七彩虹和清华同方一起加入超级联赛的阵营,为获得荣誉的选手们奉上三种劲爆诱人的游戏利器!这里就请大家先一睹为快:

  3v3全国总决赛冠军队三人各获得游戏笔记本一台

  奖品为:

  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760M 的清华同方锋锐X460

  锋锐X460拥有25.4mm的轻薄机身,并使用NVIDIA GeForce GTX 760M+酷睿I7处理器的高性能硬件平台,给玩家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其高性价比让游戏笔记本更贴近玩家,游戏本该如此!

  2v2全国总决赛冠军队二人各获得游戏机一部

  奖品为:

  NVIDIA SHIELDTM游戏

  NVIDIA SHIELDTM由先进技术打造,为重度玩家提供令人惊叹的移动性能和精准无比的游戏体验。拥有SHIELD 可以畅玩下一代的AndroidTM 游戏、无线串流电脑游戏,尽享游戏之道。

  3v3比赛每个赛区冠军队三人各获得游戏显卡一片

  奖品为:

  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650 的七彩虹iGame 烈焰战神X-Twin-1GD5

  拥有一键超频,SPT超量镀银技术,鲨鱼仿生学散热的iGame650显卡将助你在游戏中叱咤风云,享受赢得荣誉的极速快感。

  有如此精彩好礼,你还犹豫什么?还不快报名参加下一场比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仙兵神器再现 《天空之城》华丽武器品鉴 下一篇:《奥拉星》斗士豪达 BOSS挑战冒险之旅
分享到:

街头篮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