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手必看5大玩法 最自由的体验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5月15日将正式开启公测,买断限量CD-Key正火热预售中,所有的预购玩家均将享受到提前14天、5月1日即可登录游戏!

  激战2专区 激战2活动

  激战2CDKEY秒杀活动 激战2CDKEY官方预售 激战2官网

  购买数字版、颠覆版、典藏版>>>>

  http://gw2.kongzhong.yzz.cn/mall/index.html

  购买实体版>>>> 

  http://gw2.kongzhong.yzz.cn/news/20140401/1367.html

  《激战2》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庞大自由的世界,与传统的网游不同,《激战2》在游戏一开始并没有用一条主线任务牵着玩家向前走,而是鼓励玩家去自由探索这个世界!这一全新的游戏体验让首次接触的玩家感到新奇与无措,相信在此前的无门槛试玩中不少玩家都有这种感受——我该怎么玩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新手在进入游戏后,都可以去尝试的五大玩法。 

《激战2》88元买断火热预售中
《激战2》88元买断火热预售中

  爱心任务——赚取经验与业力

  当你进入游戏时,除了能够了解到游戏的基本操作之外,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会有一个指引图标,跟着它走,你就可以发现游戏中各种可以完成的爱心任务。 

跟着右上角的图标 你可以找到爱心任务
跟着右上角的图标 你可以找到爱心任务

  爱心任务出现在游戏地图中的各个角落,在右下角地图和打开“M”键的大地图中,你都能够发现不少带着心形的标志。爱心任务并不困难,比如打退强盗,保护一些农场区域等,完成这些爱心任务,你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成长奖励,同时还将获得一定的业力值,这些对于你以后兑换装备和制作材料都是必不可少的物品!

完成农场爱心任务
完成农场爱心任务
打开大地图你可以看见爱心任务
打开大地图你可以看见爱心任务

  自由冒险——边逛风景边升级

  也许你会说,我不想打怪,有没有简单轻松的升级方式呢?当然有!《激战2》的自由冒险是每个风景党、酱油党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方式,你能想象到你只要轻轻送送的到处跑跑逛逛、看看风景就能够比打怪的玩家升级更快吗? 

地图中拥有非常多的传送点和观景点
地图中拥有非常多的传送点和观景点

  《激战2》创造的世界极度自由,每个玩家都能到达这个世界的任意一个角落,完全没有任何限制。在覆盖近半个欧洲的地图下,每张地图都拥有数十个传送点、风景点,当你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时,你都会获得大幅的经验!在一览各处风景的同时,蹭蹭往上涨的经验将让你不虚此行。

跑传送点经验多多
跑传送点经验多多
观景点也有经验奖励
观景点也有经验奖励
还可以留下众多美好瞬间
还可以留下众多美好瞬间
本文导航
上一篇:《激战2》新手必看5大玩法 最自由的体验 下一篇:《激战2》新手必看5大玩法 最自由的体验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