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大PK 《天道》两国高手上演征服戏码

  想吞并他国、轻松赢取战利品吗?那就来《天道》参加双国厮杀大战吧!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上演双国征服戏码,两国高手云集、摩拳擦掌,以击败对方的强大信念,激发双国强者的爆爽激战的生存斗志,谁将成功征服敌国,在激烈的攻防战中摘取宗主国荣耀冠冕,一场激烈的攻防PK,就此定胜负!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群雄出征
群雄出征

  双国备战厮杀征服

  强国厮杀,群雄屠戮,战火朝天的时代,将对手征服激发每个人的战斗热血!当《天道》双国宣战并进入战备状态后,意味着壮阔激烈的征服战已经启动,高手们将在爆爽混战中护御塔、攻守将、杀敌军,在烈火硝烟中,与大批敌方操控的地基群怪、敌军们展开生死搏杀的攻防大战,为夺取最后的胜利荣耀奏响雄浑激壮的战斗之歌。

爆爽战斗
爆爽战斗

  战场格斗爆爽刺激

  强大的武器,华丽的击杀,战斗的艺术被诠释地淋漓尽致。首环麟嘉刀于御气乱舞中,以沁骨逼人的寒气催发崩石裂地的招式;追风流绮箭在紫檀犀角弓强大的张力下,射出带着灼热光焰的羽箭,如火凤凰般燎原横扫四方;更有幻雾黑犀车与金舆崩龙砲召唤天外巨石与地底煞气,震耳欲聋的场面惊心动魄。

领奖励咯
领奖励咯

  丰厚奖励犒赏强国

  在这场以征服为名的攻防大战中,PVP与PVE混合厮杀方式,更能让玩家们群情激涌、力夺鳌头,纷纷使出全力击杀对方守将,赢取最终胜利。胜利方国民在接下来一星期内,将获得失败方国民每天所获得的总经验的一部分,高级别玩家还能将所得经验转化为魄石的宗主国积分,这样的战利品相当丰厚哦!

华丽击杀
华丽击杀

  《天道》攻防征服大战上,狼烟滚滚,号角彻天,高手强者们正体验着酣畅激爽的热血战斗,等待你的鼎力加入!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双机制物理效果 最后一炮独立悬挂系统揭秘 下一篇:《大航海时代OL》俄罗斯帝国冒险起航!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