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登陆iPad平台 游戏预告片欣赏

  免费卡片游戏《炉石传说》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提前登陆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iPad。本周三,暴雪宣布本作已经完成了“软启动”,进入全面上线的阶段。

  根据《炉石传说》官方博客介绍,本作支持的平台包括iPad Air,iPad4,iPad3,iPad2,iPad mini,视网膜屏幕版本iPad mini。

  玩家可以使用同一个Battle.net账号登陆,使用自己已经编好的卡牌包,与其他PC和iPad玩家跨平台联网对战。暴雪曾于去年11月宣布,他们计划今年推出iPhone和安卓版本。

  玩家可以通过支付现金或者游戏货币的方式参与竞技场锦标赛,购买稀有套牌。通过iPad登陆将自动获得一组奖励套牌。

  暴雪在上周末的PAX East大展上透露,他们将在《炉石传说》中推出单人冒险模式,首先上线的是“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玩家通过完成boss战,可以获得30张新卡片,所有卡片都将与《魔兽世界》游戏内容相对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僵尸怪兽机器人 《危险行动》5月北美封测 下一篇:《汤姆斯巴克与地震废墟》开启众筹项目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