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涨姿势!游戏里牛逼的忍者 在博物馆里是这样

  以忍者为题材的游戏、影视、动画等作品层出不穷,我爱罗等主角在各类作品里叱咤风云。在国人眼中,这群人会拥有超强的刺杀技术,并且像葫芦娃一样会喷水、吐火、地盾、隐身。

  忍术被吹的这么牛逼,江户时代的忍者祖先们你们知道吗?博物馆的现任女忍者压力大吗?真实的忍者到底有多强大,《新飞飞》日本采风团队于今日抵达了日本最出名的伊贺流忍者博物馆,向大家揭秘!

各类游戏和动漫作品里的忍者们
各类游戏动漫作品里的忍者们
忍者起源地——日本伊贺流忍者博物馆
忍者起源地——日本伊贺流忍者博物馆

  服饰设计复杂 毫无美感

  真实的忍者服基本以黑色和灰色为主,便于在暗夜人静时执行任务上的隐秘需求。在服装的设计上为了满足行动自如、收纳暗器等需求,进行了诸多特别的修改,所以毫无美观可言。但是他们会经常化妆成乞丐、小贩、江湖郎中等不定的角色,而不会像影视和游戏作品中一样总是一袭黑衣。

忍者上衣
忍者上衣
忍者时常会变换造型
忍者时常会变换造型

本文导航

涨姿势牛逼的忍者

上一篇:日本动漫宅女闺房探秘 信息量超乎想象 下一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研究称游戏能提高成绩

随便看看

  • 网易《无尽战区·觉醒》今日精英内测
    网易《无尽战区·觉醒》今日精英内测

    网易游戏自主研发3DARPG手游《无尽战区·觉醒》,今日11:00开启小规模精英内测(安卓)……

    2016/10/14
  •   可以打飞机的手游你玩不玩?可以让妹子帮你打飞机的手游你想不想玩?横版娘化战机……

    2016/10/14
  •   今日,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超高人气“看板郎”——紫薇软剑身……

    2016/10/14
  • 《武魂2》年度新资料片“千刀破”今日公测
    《武魂2》年度新资料片“千刀破”今日公测

    网易旗下全息真实动作类网游《武魂2》全新资料片“千刀破”今日(10月14日)全面公测,……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