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心 《最后一炮》还原中系现役坦克

  “有梦想,青春才能纵情燃烧!”近日,多家视频网站出现了一段关于中国现役坦克战斗的热血视频。视频背景音乐使用马年春晚大热的《追梦赤子心》,热血激昂的青春旋律搭配画面中包括59、PTZ89、美洲虎的十余款中国现役坦克的激烈战斗场景,彻底引爆众多玩家的赤子情怀。

  3D载具射击巨制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美洲虎坦克
美洲虎坦克

  据了解,该视频是一位资深军迷玩家的原创作品,视频画面素材来自名为《最后一炮》的军事题材游戏。通过视频下方的文字简介可以了解到,《最后一炮》是一款主打现代战争,以展现中国现役完整军备体系为主的载具射击游戏。视频所出现的所有中国现役坦克均是游戏中玩家可以真实体验到的。

勇攀山坡
勇攀山坡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视频中的各式中国现役坦克,勇往无前的在战场中与各种敌人展开激烈战斗。与二战题材中弱化中国元素不同,这里完全是中国的主场。80式、99A、PTZ89,每一辆坦克都是属于中国自己的现役陆战军备,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深度感受中国力量的强势崛起。

侦查敌情
侦查敌情

  在众多玩家为视频中中国现役坦克精彩战斗场面纷纷点赞的同时,《最后一炮》制作团队也观看了这部热血十足的视频。游戏制作人介绍,更喜欢“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这句歌词。游戏才刚刚起步,大家这个团队都是凭着一腔热血努力工作。从原画到模型到场景,在中国现役载具没有任何游戏行业先例的情况下,我们完全是一群“开荒者”。但是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希望制作一款展现中国强大军力的优秀作品。

99A
99A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一首重新演绎的《追梦赤子心》,献给所有拥抱赤子情怀的中国玩家。

[编辑:Echo]
上一篇:弓手脆皮天赋《热血龙族2》玩的就是心跳 下一篇:都是80后的回忆!经典三国题材游戏大盘点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