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坦克与技术!最后一炮中国元素大盘点

  中国风战争网游来了!3D载具射击新游《最后一炮》即将于4月25日开启陆战版首测。游戏中将展示富含中国元素的解放军现役最尖端军事装备,玩家将驾驶各式陆战载具体验拟真现代战争。

  国外载具类作品多采用二战历史等以西方为主角的题材,即使有涉及现代战争,也鲜少正面展示中国现役实力的作品。《最后一炮》将打破这一传统,主打“中国元素”,使用国内游戏技术全力展现中国现役最为强盛的军备力量。彻底抛弃二战时期的弱国形象,现代战争的世界观设定带来中国现役军备的视角盛宴。99A、59式、79式、美洲虎,中国现役主力武器将全部出现在游戏的对抗舞台上。

  3D载具射击巨制

  4月25日 陆战首测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中国现役99A
中国现役99A

  【中国军事数据支持 本土化制作团队】

  《最后一炮》在研发阶段与军方进行深层次合作,获得授权使用部分我军现役军备的权威数据。因此在制作59式、79式、99A等我军现役军备时严格按照军事顾问要求进行真实度和专业度的把控,诸如火控系统、制动系统、装甲系统等坦克实际部件进行等比例还原并附加物理参数进行实时演算。玩家能够看到的我军现役坦克不仅是拟真游戏模型,相应的军事要义也全部融入载具的战斗细节中。

  而游戏的制作方“小笼包”是业内一支新生力量,其团队成员全部由资深军迷组成。行业经验组成加上军事文化背景,为游戏的“中国元素”表现提供专业保证。

99A现实对比
99A现实对比
59式阴影细节
59式阴影细节

  【国产研发技术 展示比肩欧美作品的质量】

  国外优秀作品采用高低建模、法线贴图、关键点设计、参数动画导入等十几道复杂工艺,《最后一炮》吸收了行业内的技术经验并进行改良。针对国内引擎技术的特点增加更多技术步骤。如手绘线稿和增加贴图次数以显示更多细节,通过加强人工输出缩小与国外大作差距。在载具表面细节处理和景深效果等评定作品质量的标准上,《最后一炮》与国外作品已基本无差。

多种载具线稿
多种载具线稿

本文导航
上一篇:2.5D视觉盛筵 《远征2》“首副”一统山河 下一篇:国产网游最后净土!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公测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