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装备兵法全面升级

  由起凡精心打造出品的硬派MOBA游戏《三国争霸2》即将开启三测。成功获得此次测试资格的玩家,可通过起凡平台或11平台登录游戏,尽情体验三测所带来的丰厚惊喜与精彩内容。 

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在二测中,游戏的装备体系做了很大的改动,将原先附带主动释放技能效果的装备与附带被动效果的装备一一拆分开来,引申出了一套新颖的兵法系统。而本次三测,装备与兵法系统则做了进一步完善与提升,许多装备和兵法在原先二测的基础上得到了升级与改变。 

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在三测中,装备购买将变得更加方便与清晰,装备的整体合成形式被修改成了升级模式,降低了购买装备的上手难度,并对装备的进阶路线进行了优化。相比二测的出门装备,新的装备体系更加方便玩家进行不同分类选择的升级,而不会出现将初级装备只是作为前期的过渡装来使用。总体而言,三测的装备系统条理更加清晰,合成路线更加明确。 

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

  在新的版本中,初级、中级、高级兵法分别可以同时购买1-3件,兵法的组合将更加自由,玩法自然更加多样。像许多谋士类英雄,在二测中对于兵法的选择明显较为尴尬,对于操作较好的玩家而言,在控制类兵法的选择上比较固定与单一,往往导致后期不能针对多个目标进行有效的压制。通过三测的这次整改,兵法也可以得到升级,分类更加一目了然,玩家可以根据战况与敌方英雄做出合理的判断,选择最佳的兵法来克制对手。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另类玩法乐趣无限 敦煌月牙潭诠释另类国战 下一篇:竞技休闲并重 《音乐侠》九大排行榜全攻略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