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名人系统携带各路豪侠

  独创名人系统携带各路豪侠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自己喜欢的武侠人物,或是盖世英雄;亦或是独行天下的浪子;亦或是娇媚可人的绝世美女。你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是谁?东方不败,还是西门吹雪、小李飞刀?不管是谁,在《大侠Q传》这个江湖中,你都能与之结交,并且携带他们闯荡江湖。这些绝世高手都会配备自己的绝世武功,必能助你在武林中所向披靡。

名人系统
名人系统
名人原画
名人原画

  经典中国风唯美小清新

  《大侠Q传》美术团队参考宫崎骏大师画风,以小清新风格为基调,坚持手绘贴图,游戏内所有的场景、人物都是美术一笔一划手绘而来,力求给玩家还原一个一个古色古香的真实武侠世界。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绿色网游自由经济

  《大侠Q传》独创通宝阁系统,每个物品在通宝阁有一个初始价格,在游戏运行中,这些物品最终的价格由玩家来决定,由玩家的市场行为来决定通宝阁的涨跌,完全模拟现实中的市场经济,公平而又有趣。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最具策略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大侠Q传》重磅出击,乱世武林,5月16日等你主沉浮。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战来临 情缘网游《狐狸三国》新玩法曝光 下一篇:F91正式入职电魂 梦三国全面向国际化迈进!
分享到:

大侠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