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雷霆战斗机 P-51电影级纪录片

  美国二战名机P-51是第一种能为B-17“空中堡垒”全程护航的战斗机,并被后世史学家誉为“最优秀战斗机”。P-51战斗机的出现终结了美军轰炸机的“黑色星期四”,并让“轰炸机的保护神”之名随之响彻空中战场。《战机世界》特别为这款综合性能最为出色的二战名机录制纪录片,向大家展现她的传奇历史!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二战顶级战斗机 美军“野马”】

  《战机世界》将P-51A/D/H收录于美系战斗机科技树,在P-51战斗机十余种生产型号中,此三种型号可以说是P-51战斗机发展过程中,初期、中期与后期的代表。特别是P-51H,历史上,她是最后一种进入量产的“野马”,性能优越却因为生产时间较晚而没有二战实战记录。在《战机世界》中,她是美系8级战斗机,大家可以驾驶P-51H重回战场,让她重现昔日的光辉时刻!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M系六级战斗机 P-51A 野马】

  相比M系五级战斗机,P-51A在机动性上有了质的提升,但是最为明显的跨越还要说是俯冲速度,可以说,同级战机中,P-51A的俯冲速度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除了喷气机,没有战机能在俯冲阶段追上P-51A。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M系七级战斗机 P-51D 野马】

  P-51D完全体后将装备6挺12.7mm机枪,机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配合其良好的机动性,美系战斗机至此开始拥有与其他敌机缠斗的资本。水滴形的座舱与精细的机身,无不让这匹“野马”散发出美丽而强悍的气质!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M系八级战斗机 P-51H 野马】

  P-51H在苏、美、英、日、德五系八级战斗机中,综合素质最为平衡,完全继承了M系战斗机优秀的速度性能与机动性能。“白板期”火力稍弱是P-51H唯一的不足之处,4门12.7mm航炮决定P-51H要继续发扬“一触即脱”的作战战术,还要利用自身携带的火箭弹加强对地作战能力。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没钱没车没房 屌丝想看“海天盛筵”怎么办? 下一篇:《麻辣江湖》萌宠伴你行 且行且珍惜哟!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