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缠万贯 《画皮世界》教你如何快速赚钱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积极倡导健康的全新网游消费模式。为了给玩家一个舒适愉快的游戏环境,游戏中的各种玩法收益,每日可达上百元的游戏代币,不仅让玩家免去了消费顾虑,更以丰富的玩法,领先的画面和技术,赢得了数十万玩家的亲睐。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俗话说的好,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在《画皮世界》里,如果你想要不花钱玩到爽,那么除了每天领取送的百两金卡,略通赚钱之道也是必不可少的。金卡天天送,赚钱最轻松。每天从免费的大转盘到各种节日活动,耐心付出的玩家将可获得超乎想象的实惠。丰厚的福利待遇也让赚钱方式多样化,成为高富帅生活指日可待,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老玩家是如何赚钱的也建立自己的小金库吧。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方法一:每日领奖

  登陆就有福利领,只要每天一上线,会弹出窗口,你可以点击“领取”领取当日的福利。有钱花,也有珍贵道具拿。随着你以天为单位连续登陆游戏,可以领取的道具将会一天比一天给力,日积月累,就能带来巨额的回报。

  方法二:创建小号

  想要赚钱那么首先要节约开销,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在这个时候小号就显的至关重要了。每天挂体力刷副本,攒材料,满足自己日常所需外还能将多余的东西卖给其它玩家赚取游戏中的第一桶金。如果你的电脑配置允许,建议练4个号。记住4个号要不同职业,推荐主号奶妈或降魔,其他三号为御林军、阴阳和灵狐。因为小号的作用很明显。每天不上线也能挂体力刷副本,得材料。一天下来70+级的三个小号刷的材料数量也是很可观的。一般来说材料当中,陨铁最值钱,其次是晶石和龙骨,然后是兽皮,最后是彩玉和火麟石。遇到某个材料价格好的时候一天赚个几锭银子也是有可能的。(个人建议还是需要留一些储备,因为后面要讲的生活技能是需要靠他们来冲等级的)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方法三: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是初期快速赚钱的途径,通过生活技能制作各种材料精华、钻头、药品、技能书之类,可以快速积累原始资金。其次是刷副本产出,《画皮世界》作为以休闲为主的网游,副本玩法非常丰富,单人副本、多人副本、团队副本、日常副本、精英副本,所有副本的产出量将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方法四:副本扫荡

  这个同样也是重要的经济来源。 建议自己带着小号刷刷。从52副本开始就有值钱道具掉落。附灵符,心魄碎片,非绑定的面具宝箱,星钻,中级还童丹,技能书等,几个号加起来一天所有副本全部刷下来纯收入不低于2锭银子。

  方法五:野外BOSS

  活动时间,各大地图会刷新出各种野外BOSS,这些怪物的实力非常强大,需要你加入团队或者帮会,齐心合力来一起消灭它,而这类产出的道具是非常稀有的高级道具。当然,也是价值连城的物品,让你一夜暴富!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方法六:细心观察 赚钱方式百样

  除此之外,赚钱是需要靠日常的细心和观察才能逐渐精通,你需要随时掌握物价情况,低价买进高价卖出,掌握哪些的物品畅销情况,或者是多勤劳一下,抽奖、挖挖寻妖、打打天狼BOSS、炼化宠物,这些都可以赚取不菲的银子,再通过这些银子来兑换金子,日赚百金不是问题,想要成为游戏内的高帅富,易如反掌。

二维码
二维码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qiyouwang.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宝石镶嵌 《猎魂》打造八星八箭闪亮装备 下一篇:正版授权《最强弃少OL》首测激活码今日发放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