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周一恐惧症 《暗黑之光》带你放轻松

  《暗黑之光》带你放轻松,把周一恐惧症一扫空!工作有压力?恋爱有烦恼?去艾洛斯大陆尽情释放吧!出门就能PK,死亡掉装备,简单的游戏让你用最短的时间收获最多的乐趣!

《暗黑之光》带你找回简单快乐
《暗黑之光》带你找回简单快乐

  野外开战,快意恩仇

  《暗黑之光》为了方便玩家体验其首创的无锁定战斗带来的PK快感,除了限时的“奥纳兰之战”外,野外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玩家之间的PK,特别是在地宫里面,由于物产太过丰富,为了抢夺资源,探险家之间大打出手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有人敢惹咱?打得他老母都认不出来! 

《暗黑之光》野外打斗
《暗黑之光》野外打斗

  酷炫战斗,一触即发

  据可靠消息透露,《暗黑之光》集合了国内顶尖的人才,打造出绝对酷炫的技能特效,不管是BOSS还是各职业的英雄,轻点键盘,施放技能,各种火球、光圈冲击着你的屏幕!你的硬件准备好了吗? 

《暗黑之光》酷炫战斗
《暗黑之光》酷炫战斗

  特色造型,玩出个性

  小伙伴们,平时工装穿腻了没?《暗黑之光》特色的时装和坐骑火辣辣地秀出你的个性!曾经的神兽如今成为了你的代步工具,多种多样的时装还会随着你的职业变化演变成不同的效果,更有清凉的夏季套装伴你领略夏威夷风情,还不过来一起参加沙滩派对? 

《暗黑之光》特色时装
《暗黑之光》特色时装

  缓解压力,玩出个性,就在《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声说出我爱你 《舞街区》情牵玫瑰情人节 下一篇:《月影传说》师徒系统开放 新服火爆异常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