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BOSS?暗黑之光地宫应该这么玩

  《暗黑之光》重拾传奇地宫经典玩法,打小怪,抢BOSS,爆装备,无限激情,无限欢乐!那个谁,放开我的BOSS,放下我的装备,放下我的经验!都是我的,我的!谁也不许和我抢!

《暗黑之光》地宫BOSS
《暗黑之光》地宫BOSS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玩地宫 先记路

  《暗黑之光》的地宫,融合了日式RPG游戏经典的迷宫式玩法,各种各样的小怪携带着大量稀有道具以不规则的方式散布在地宫的各个角落,想刷怪么?想练级么?想捡装备吗?找着正确的路再说吧!给你一点小提示:跟着队友走,一般是没错的!要是找不着他们了,看看屏幕右上角的小地图,这个秘密一般人我还不告诉呢!

《暗黑之光》迷宫式地宫
《暗黑之光》迷宫式地宫

  BOSS是抢出来的

  《暗黑之光》的地宫之中最吸引人的,非传说中的皮糙肉厚绝对抗打,伤害一级棒但携带着各种重宝的BOSS莫属了!如果你连《暗黑之光》里的BOSS都没见过,千万别跟人说你玩儿过这游戏,太丢份儿了!试想:如果有一天你走在地宫里无意中撞到一群人正对着一个大家伙各种火力全开,你怎么破?就在旁边看看吗?图样图森破!果断开红名,趁着BOSS仇恨在他们身上的时候,收割人头,推倒BOSS,捡起掉落,返城回家!不服是吗?有种放学别走!咱们单挑呗!

《暗黑之光》玩家地宫门口斗殴
《暗黑之光》玩家地宫门口斗殴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血红的姓名!富贵险中求,《暗黑之光》就是这么刺激!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Echo]
上一篇:靓瞎你双眼 《天堂之冠》真正完美脸庞 下一篇:城战一触即发 《新蓬莱》升级提速计划曝光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