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太高hold不住 暗黑之光新服再开又爆棚

  《暗黑之光》不删档首测人气高,新服开启又爆棚!人山人海堪比春运现场,3个服务器万人同时在线是闹样啊?挤成这样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不要拦着我开红杀人!受不了了!

《暗黑之光》人气高
《暗黑之光》人气高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无锁定战斗 PK就是爽

  《暗黑之光》采用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方式,《玩家的技能将沿着鼠标的指向施放,真正做到“指哪打哪”,告别传统的“必中”概念,全面考验你的走位和预判,用技术来平衡时间玩家与人民币战士之间的差距,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享受PK带来的快感!更有激情的家族战玩法,在野外群殴,快意恩仇怎一个爽字了得!

《暗黑之光》激情家族战
《暗黑之光》激情家族战

  传奇地宫 简单快乐

  《暗黑之光》重拾经典玩法,回归地宫模式,同时融合日式RPG游戏的迷宫模式,使地宫成为了真正的探险之地——刷小怪,抢BOSS,涨经验,捡装备!简单高效全面提升人物能力,抢到兜里就都是你的!只要你够狠,就能站得稳,让你的威名在艾洛斯大陆冒险家之间广泛流传吧!

《暗黑之光》地宫BOSS
《暗黑之光》地宫BOSS

  上万豪礼 真情回馈

  为回馈新老玩家对《暗黑之光》首次不删档测试的关注和支持,官方精心准备了“送绝版坐骑 送iPhone 5S 《暗黑之光》有豪礼!” 的线上活动,玩游戏,冲级就能抽iPhone5s和iPad MINI,更有上千份游戏周边和神秘大礼包等你来拿!如此精彩,怎能错过!

《暗黑之光》真情回馈
《暗黑之光》真情回馈

  《暗黑之光》,2014年不容错过的好游戏!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下一篇:《灵魂回响》多系统实录游戏视频首曝光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