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劳动最光荣 《剑灵》3大活动火爆开启

  五一劳动节掀开了五月劳动的篇章,《剑灵》“五月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于5月15日全面启动,包括整点在线送好礼、每日任务开宝盒、神兵图录领奖励3大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按规则完成任务,即可领取精美服饰、六角金刚石等丰厚劳动奖励。即刻起收拾好一个春天的慵懒心情,来《剑灵》做一个爱劳动的人吧,开始呼朋引伴与好友一起享受劳动的乐趣,同时体验收获的喜悦。

  《剑灵》“五月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五月活动火爆开启
五月活动火爆开启
呼朋引伴体验收获喜悦
呼朋引伴体验收获喜悦

  整点在线 缤纷送好礼

  5月15日—19日期间,所有《剑灵》45级用户均可参与,只要每天20:00至22:00在线的玩家,即可获得在线好礼。连续5天每天不重样,整点领好礼送不停,永久服饰、制作材料、修炼扩展使用券等道具一键领取。整点在线无需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就能领取奖励,十分轻松简单且奖励丰厚。

整点在线缤纷送好礼
整点在线缤纷送好礼
轻松每日领赏金开宝盒
轻松每日领赏金开宝盒

  轻松每日任务 每天开宝盒

  活动期间(5月15日—5月30日),《剑灵》玩家完成指定每日任务后,领取宝箱开启次数后,即可在活动页面上开启“七彩宝盒”。同时玩家可分享页面,让QQ好友为自己的点赞,积攒32个赞,即可开启“华彩宝盒”。当玩家给其他QQ用户点赞数量达到50个,还可开启“五月勤劳宝盒”。宝盒奖励为固定物品与随机礼包,惊喜等你发现。

神兵图录助力武器升级
神兵图录助力武器升级
《剑灵》迎五月劳动月
《剑灵》迎五月劳动月

  神兵图录之进击海盗 助力武器升级

  《剑灵》神兵图录之进击海盗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30日,根据玩家的装备等级,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不同奖励,分为武器图谱、首饰图谱和终极奖励。前两个图谱只需玩家拥有相应的装备即可,而终极奖励则需要玩家集齐极限海盗武器、极限恶女项链、极限恶女耳环、极限恶女戒指,才能召唤“洪门之炽热六角金刚石”道具。值得注意的是,终极奖励的领取条件还需要玩家等级达到45级。

  五月劳动最光荣,从5月15日开始,《剑灵》3大活动回馈开启,精彩活动目不暇接,火爆活动阵容即将登场!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新款夏装火爆超值 满89免邮满百送礼 下一篇:首推多人预约 《新大话3》新服即将开启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