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福音《剑侠世界2》智能管家来袭

  一部史诗,四大颠覆,为上班族而生!《剑侠世界2》秉承核心宗旨,为了让上班一族更方便,游戏更省心,智能管家系统应运而生。当你被繁忙的工作折磨时,当你没有空闲时间玩游戏时,当你要出门却不想荒废游戏时,智能管家系统是你不二的选择,帮你解决一切烦恼!

  【剑侠管家 一键托管享73%全天收益】

  剑侠管家是《剑侠世界2》专为上班族量身定制的一键托管功能,可以帮助大侠自主完成各种日常活动任务。一键托管享73%全天收益,告别副本活动多、上班族时间少的尴尬问题。如果大侠还拥有1名120级的同伴时还将自动拥有第二位管家,意味着大侠可以同时自动托管两项日常活动任务哦。 

剑侠管家
剑侠管家

  【轻松快捷开启 保底管家能力】

  大侠可点击右下角图标或使用快捷键“G”打开剑侠管家界面。侠客角色≥50级后即可自动开启剑侠管家系统。指派管家完成活动时需要消耗管家能力,管家能力则可以通过与管家进行互动来补充。此外侠客首次开启剑侠管家系统将获得850管家能力,每天管家系统还将拥有280的保底管家能力,如果当日的管家能力少于280将自动补充满哦。 

开启剑侠管家
开启剑侠管家

  【管家有惊喜 操作更简单】

  那么如何托管日常活动任务呢?很简单,大侠只需要点击要托管的活动图标就能轻松的开启托管功能,等待一段时间后就能领取任务奖励。而且除了常规的任务奖励外,运气好傲的大侠还将收获额外的管家惊喜奖励,开启后可以获得管家充值卡哦! 

管家有惊喜
管家有惊喜

  大侠,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剑侠世界2》体验智能管家系统的轻松滋味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网1》中越友谊赛回顾 新赛程新期望 下一篇:网易迷你西游公测首日跻身AppStore双榜前十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