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最强弃少OL》四大职业 顶级修真之路

  作者唯一授权,百万粉丝热烈期待的正版《最强弃少OL》即将面世!年度玄幻修真人气之作5月16日将开启“首次封测”,正式亮相!

  《最强弃少OL》是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泥巴网络历经2年精心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游戏。游戏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整体精致程度堪称修真网游之顶峰。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游戏将开设四大职业,分近攻、法系、远攻、治疗,带领你踏上修真之路。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www.mud001.yzz.cn/

  剑圣:迅猛剑技无人可挡

  近攻职业剑圣擅长使用的迅捷而又致命的剑技,就好像是在跳一段优美的死亡之舞。剑士都经过了严格的锻炼,他们身体强壮,意志坚强。装备齐全的他有足够的信心迎接任何挑战。

  剑圣以近距离攻击为主,瞬间爆发力强劲,拥有打乱对手战术节奏的能力。装备成型后将是敌人的恶梦。

《最强弃少OL》职业-剑圣
《最强弃少OL》职业-剑圣

  道圣:高超法术毁天灭地

  擅长法系技能的道圣在人们眼里是强大和神秘的代名词。他们的法术威力恐怖而不失华丽,好比是在释放致命的烟火。同时道圣也可以通过法术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所有同他作对的敌人,终将灰飞烟灭。

  道圣以远距离法术为主,有非常强的单体和群体法术,束缚能力和解除束缚的能力都较强。可以持续造成大量的伤害。

《最强弃少OL》职业-道圣
《最强弃少OL》职业-道圣

  绝圣:精准箭法无人可逃

  绝圣来源于上古先天武器“绝圣金骨弓”拥有者的名号,是一个富有传承意义的职业,任何敌人都逃不出绝圣的箭矢狙击。同时他们也能够使用自然法术妨碍敌人的动作。

  绝圣以远距离攻击为主,攻击输出稳定,打法灵活多变,擅长狙击敌人并且轻巧闪避,让自己脱离被攻击的危险。

  

《最强弃少OL》职业-绝圣
《最强弃少OL》职业-绝圣

  丹圣:赐福朋友清洗罪恶

  丹圣以拯救苍生为毕生目标,他们可以借助天地的恩赐治疗同伴的伤痛,安抚朋友的心灵。而对于那些邪恶的存在,丹圣则会毫不留情地使用天地力量将他们排除。因此丹圣即是同伴的依靠,也是敌人的噩梦。

  丹胜以远距离法术为主,掌握独有的治疗法术,辅助能力强,擅长团队协助和长时间作战。

《最强弃少OL》职业-丹圣
《最强弃少OL》职业-丹圣

  5月16日,《最强弃少OL》首次封测开启,期待与你一同体验!激活码现已在各大媒体发放,请关注相关信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呼朋唤友战江湖《大侠Q传》内容全方位首曝 下一篇:史诗画面觉醒 《远征2》唯美仙境场景亮相
分享到:

最强弃少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