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什么时候公测 乌鸦工作室接手开发

  4月的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上,来自美国动视旗下乌鸦(Raven)工作室的设计总监,同时也是《使命召唤OL》现任项目总监的David Fifield正式对外宣布,《使命召唤OL》开发工作已被乌鸦工作室全面接手,今后,《使命召唤OL》的开发将在乌鸦工作室的主导下进行,并将得到动视旗下其余有过《使命召唤》系列项目经验的所有开发团队协助。自此,《使命召唤OL》正式结束了由上海动视团队主导开发的时代,并预示着这款《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将再度起航,重新踏上通向国际级大作的征程!

David Fifield在发布会现场
David Fifield在发布会现场

  【开发主导权更迭 只为更高品质】

  乌鸦工作室,是一家老牌的3A级游戏开发团队,曾参与《使命召唤》系列多代作品的开发制作,尤其对于多人在线作战相关功能的开发,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对于在当前新的网络环境、新的硬件条件下进行大规模多人连线战斗内容的制作,对于让《使命召唤OL》的游戏品质跃升到全新的高度,乌鸦工作室有着充足的信心和充足的技术实力。

  此前相当长的一个时期里,《使命召唤OL》都以动视上海团队主导,尽管乌鸦工作室也曾参与部分内容的开发制作,但在整体上仅仅以协助者的身份,对产品开发的非核心部分给予着支持和帮助。现在,为了打造一个更加精品化的《使命召唤OL》,动视将开发主导权收回,并任命乌鸦工作室全权负责开发。

Raven正式入主CODOL开发
Raven正式入主CODOL开发

  【王牌团队倾力协助 延续COD血脉】

  作为腾讯与动视暴雪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的首个合作产品,《使命召唤OL》同时也受到了腾讯互娱的高度重视,此次调整,不仅是对主导开发工作的工作室团队的调整,同时,动视也对《使命召唤OL》项目在动视内部的评价给予了显著提升。

  现在,《使命召唤OL》已是腾讯互娱与动视共同的战略级产品,动视也已承诺,将竭尽全力来确保产品最终品质,其旗下所有曾参与《使命召唤》系列开发工作的团队,都将在《使命召唤OL》开发过程中给予帮助和支持。王牌开发团队的支持协作,将让《使命召唤OL》真正继承《使命召唤》系列血脉,成为新的经典。

腾讯携手动视,全面发力CODOL
腾讯携手动视,全面发力CODOL

  【乌鸦发力 高强度开发打造精品】

  自内部任命生效以来,乌鸦工作室全体开发人员已开始进入高强度的封闭开发状态。曾为《使命召唤》系列多部作品工作过的他们,在FPS类产品的开发制作和品质打磨上有着不逊于动视其他任何团队的丰富经验,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工作室历史上第一次以主导者的身份进行《使命召唤》系列续作的开发——《使命召唤OL》对他们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也是一次崭新的契机。在工作室创始人兼负责人Brian Raffel,以及《使命召唤OL》现任项目总监David Fifield的带领下,曾经创作过无数经典的这只“乌鸦”即将振翅高飞!

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中)
Raven工作室负责人Brian Raffel(中)

  【致敬经典 原汁原味呈现COD灵魂】

  乌鸦工作室接手《使命召唤OL》后,将着重在音画效果、新手引导与流程、剧情关卡,以及玩家对战玩法的平衡性与可玩性上力求突破。在总结此前动视上海团队工作得失的基础上,乌鸦工作室已对游戏内容与每个环节的细节品质进行了重新的审视和评估,并制定了一系列针对当前产品薄弱之处,以及未来可提升潜质的开发计划。

  以令人印象深刻、代入感十足的经典剧情,以及逼真的战场环境与战斗场面而闻名的《使命召唤》系列,这一切精髓,都将在全新的《使命召唤OL》里得到呈现。同时,基于MMO游戏架构打造的《使命召唤OL》还将充分发挥网游优势,将《使命召唤》系列当中已被全球玩家所喜爱的多人对战玩法发挥到极致,以更加平衡,更加紧张激烈的多人对抗和更多创新对抗模式,将《使命召唤》系列在新的时期里推向崭新的高度!

CODOL将迎新变革
CODOL将迎新变革

[编辑:Echo]
上一篇:跟我来观摩 《星际争霸2》“土豪”巡礼 下一篇: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开启观战报名
分享到:

COD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