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OC线上冠军赛娱乐赛第二周将开启

  《星际争霸2》SOC线上冠军赛春季赛已经正式打响,在已经结束的第一周比赛中,小伙伴们再次体验到了全民参与、人人拿奖的激情,其中SOC春季赛的娱乐赛更是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现在娱乐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开始报名,全新一周的“RPG之王”争夺战已经打响。

  全新地图 《沙漠风暴》强势来袭

  “沙漠风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对战地图,支持3v3对战,最先摧毁敌方沙漠要塞的一方即可获得胜利。在“沙漠风暴”游戏中,我们可以建造很多在普通对战中没有的兵种,例如人族的响尾蛇战车、虫族的守护者等;除了新兵种以外,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建造生产建筑便可以自动生产单位,还可以利用各种炸弹进行防守,如果双方实力相当,还会有最终决战的模式。无论从操作性还是对抗性上来讲,“沙漠风暴”都是一张非常值得小伙伴们研究的地图。现在,SOC线上冠军赛第二周的比赛即将使用这张地图,一场精彩的对抗大赛即将正式打响。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强强联手 快去寻找你的小伙伴

  因为“沙漠风暴”是一张3V3的对抗地图,所以寻找两个给力的小伙伴是你能否在SOC中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随着星际2社区群体的不断发展与完善,越来越多成熟的战队以及社交群体出现在科普卢星区,还在为没有好队友发愁的小伙伴不妨去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战队,在“疯狂开学季”活动中发布招募信息的战队依旧在举行着招募新人的活动,其中许多战队的主打方向就是RPG游戏,别再犹豫,快加入战队,寻找和你一起叱咤SOC赛场的小伙伴吧!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新手攻略 几妙招助你玩转沙漠风暴

  在“沙漠风暴”游戏中,一共有三大种族可以选择,每个玩家都可以建造三个种族的农民,但是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最好的方法是只选择其中一个种族进行发展。在游戏中每个玩家都将获得一个炸弹,使用炸弹可以击杀掉所有在你方半场的敌人,切记不要随意乱丢炸弹和丢无意义的炸弹,炸弹只能炸到自己的领域外加中间的领域,不能炸到对面的领域。如何正确的使用炸弹需要练习以及对战局的把握,如果你对自己使用好炸弹没有信心,那么就请释放你的炸弹交由队友控制吧。在游戏中与队友的配合是至关重要的,从种族到战术,只有配合得当的一方才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所以如果想在SOC中取得好成绩,不妨先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到游戏大厅中去进行对战练习,如果你们钻研出最合理的战术,那么SOC线上冠军赛中一鸣惊人就指日可待了!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SOC线上冠军第二周的比赛即将打响,全新的娱乐赛地图“沙漠风暴”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一场RPG盛宴呢?5月10日,SOC线上冠军赛娱乐赛,我们不见不散!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炉石传说》真人秀 网易联手第一财经打造 下一篇:古羌传奇我要爱 铁血硬汉也有柔情的时候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