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即将开启

  绝对强者之屠杀法杖、密吻之剑、矮人之锤等绝世罕有的顶尖神兵,还有金条、第七套装等极品奖励。心动了吗?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已正式启动公测,并同步开启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的初级阶段——资格选拔赛。角逐八强骑士团,进入正式跨服比赛就有机会争夺最高的荣耀与奖品。 

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
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

  现在,在罗纳克兰德地图击杀敌对阵营玩家有几率获得战争之王徽章物品,将该物品寄存于墨拉登NPC鹊鸟之母处,即可为自己的军团累积徽章总数。截止到选拔结束,每个服务器徽章总数排名前两位的骑士团才有资格进入正式比赛,与全国各地的强者展开激烈的王者争霸战。 

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
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

  据悉,正式争霸赛将在专用服务器进行,比赛人数为16V16。八支精英骑士团通过小组赛、入围赛、决赛选出前三名。比赛地图内分别有两个阵营的专属地点,通过击杀守护塔和敌方玩家获得积分,非常考验进攻与防守战术、操作技巧和团队配合。一举成名天下知,如果你想证明自己骑士团的实力,就来挑战。 

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
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

  席卷全服的荣耀之战,招募铁骑英雄强力加入。立志争霸《骑士3.0》全服第一的骑士团马上开始战前动员吧!厉兵秣马,鼓足士气,只待号令起,浴血战天下,尽显王者锋芒!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已于5月8日开启战神公测。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满城尽是黄金甲 《战争世界》再掀国战热潮 下一篇:《新水浒Q传2》“生存服”具体内容首曝!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