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生存服”具体内容首曝!

  万众期待,《新水浒Q传2》“生存服”具体内容首曝!随着《新水浒Q传2》盛大公测的开启,一批批全新玩法在不停的推陈出新,江湖传言:高手云集的水泊梁山即将开启生存模式。目前,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工作,预计新版本与广大玩家见面的时间不会太久,一场声势浩大的生死决杀即将揭开序幕!

  新水浒Q传2专区 新水浒Q传2下载 新水浒Q传2礼包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作为一款Q版2.5D回合网游,无论是三头身的人物角色,憨态可掬召唤兽,还是完全基于3D引擎打造出的清新画面或炫丽的技能,都让玩家尽享萌情驾驭、骑战回合的独特乐趣。此次推出的生存模式,可谓是游戏的一款全新的“秘密武器”。据《新水浒Q传2》运营团队透露,生存模式简言之就是将符合一定条件的玩家放置在一个崭新的服务器,为玩家营造出一个宏大的战场环境,进行PVE和PVP的大对决。该服采用优胜劣汰形式,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玩家将遭到淘汰,离开生存服。梁山好汉们将攻破重重关卡迎接史无前例的高难度挑战。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作为前所未有的网游玩法新模式,“生存模式”中独创了五日任务,每种不同类型的任务都有较高要求,玩家进入生存模式服务器后,会根据每天不同的任务的完成情况决定去留,未达标的账号都会被系统删除。任务不仅有限时冲级、副本积分等高标准的要求,还设立了帮派厮杀,抢夺Boss等PVP对抗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战斗的激烈性,带来更为惊心动魄的实战体验。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本文导航
上一篇:《骑士3.0》首届跨服军团争霸赛即将开启 下一篇:《极光世界》国战版送豪礼 来玩就有奖!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