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震惊《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时间进入2014年5月,在结束了名校对抗表演赛精彩的热身环节后,《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海选赛最紧张刺激终于如期而来。依据国际惯例,首先打响的自然还是海选赛。那啥→_→不海选也不行,参赛的选手太多……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海选赛也是同样精彩!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从此前《炉石传说》名校对抗表演赛中,小伙伴们就不难发现,高材生就是高材生,即使是看似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学霸,搓起炉石来同样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匹敌的。因而,不管是之前复旦对清华,还是复旦战北大,亦或是上外贸勇夺三擂王……每一场都称得上教科书级的典范,广受世人膜拜!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再看分别于上周二和上周四,开打的两场《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海选赛。尽管,比赛时间选定的是晚上19:00至21:00。身为一个过来人,小编对于改时间段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晚自习。因而,都已经有了坐看黯然收场的准备。但我忘记了,紫霞仙子说过“我只猜到了开始,却没有猜到结局”。于是,你们懂得!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总体而言,过去的这两场《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海选赛,给小编的感觉除了震惊就只有非常震惊。关注该赛事的小伙伴应该都有了解,在此之前报名参赛的同学大约有2000多人。然在考虑小编前文所说的时间点因素后……而实际情形却是,但凡报名的同学就几乎没有缺席。但这还只是震惊,更非常震惊的竟然是……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抽象解密

  非常震惊的究竟是什么呢?在此,且容小编先卖个关子。不过,可以告诉你们抽象派的说法:《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就像大学生对于国家和民族一般,是希望是未来!至于,写实派的说法,请继续关注接下来的赛事,答案就在其中o(∩_∩)o ~!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华丽的舞蹈 《猎魂》枪手基础出招分析 下一篇:《激战2》传奇武器背后的趣事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