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降魔篇 降妖除魔抓名将

  《神武战略版》一款以攻城略地为核心玩法的免费策略单机游戏,拥有多线的剧情发展和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给我们带来玄幻的新体验。而在《神武战略版》中,捕抓名将是大家比较关心问题,所以下面将会给大家介绍可以捕抓大量名将的降魔玩法。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穿越隋朝去降魔

  《神武战略版》降魔篇可以算是游戏的一个番外篇,所以并没有采用了像主线剧情一样的采用西游题材作为故事背景,而是穿越到了隋末唐初的天下战乱时候,在话下大地上出现了一些妖魔趁乱滋事,为了维护三界的和平,大家需要率领自己手下的军队,消灭这群妖魔鬼怪。

《神武战略版》降魔篇
《神武战略版》降魔篇

  西游名将任捕获

  《神武战略版》的降魔篇中,共分为一般战斗、精英战斗、大决战,还有BOSS战斗,BOSS战斗不仅有着更高的奖励,而且还可能捕获孙悟空、牛魔王、镇元大仙等大量的西游名将!

《神武战略版》攻城略地
《神武战略版》攻城略地

  裁判助阵添乐趣

  在《神武战略版》降魔篇的每场战斗中,都会有一定几率出现裁判事件,为我们的战斗增添乐趣。只要达成裁判宣布的条件,例如“本场战斗不使用远程攻击”、“不超过战斗时间的一半”等等,那么就可以获得额外物品或金钱奖励。

《神武战略版》裁判出场
《神武战略版》裁判出场

  《神武战略版》除了有降魔玩法,还支持联网模式,并配有擂台PK、四国战争、双雄争霸等大量丰富的联网玩法,让你可以与好友一同战个痛快,欢迎大家到游戏中去体验!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屌丝变身高富帅 《赤壁之战》赚钱攻略 下一篇:女神三国全球封测 代言人票选火爆进行中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