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大决战活动 随机分配乐趣多

  《神武战略版》是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和运营的最新策略游戏,游戏拥有联网和单机两种游戏模式,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其中“大决战”是《神武战略版》中的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活动,大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两军对战的刺激与痛快!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随机分配考策略

  《神武战略版》的“大决战”活动将会随机将4人分成一个组进行对决,而且系统会随机分配给每人16个武将,组内两两对决后将重新分组和重新分配武将。由于“大决战”活动的对手和武将都是随机分配的,即使个人培养了强力的武将也无法取得优势,所以这个活动更讲求个人的策略使用!

《神武战略版》大决战
《神武战略版》大决战

  武将搭配有门道

  虽然“大决战”活动中的武将是完全随机的,但是由于《神武战略版》拥有十八大相生相克的并兵种,所以在排兵布阵中相当有讲究,合理运用随机得到的武将进行排兵布阵,利用兵种间的相互克制与配合更好更快地攻下敌方,正是这个活动的魅力!

《神武战略版》军团对战
《神武战略版》军团对战

  “田忌赛马”乐趣多

  其实《神武战略版》的“大决战”更像是一个“田忌赛马”的比赛,因为我们和每个对手都要进行三场对决,而且系统分配的武将必然有高低强弱之分,不断的猜测对手武将出场次序,灵活的调整己方的排兵布阵,用“上驷”对阵对手的“中驷”,相当有趣味性。

《神武战略版》特色技能
神武战略版》特色技能

  以上就是《神武战略版》“大决战”活动的一些简单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双雄争霸”、“四格战争”、“一统天下”等特色的联网对战玩法,玩法各异,让你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神武战略版》招揽名将
《神武战略版》招揽名将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永恒之井新版旋风登场 轻手游五一乐不停 下一篇:《神武》广州玩家见面会 COS现场秀清纯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