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手雷 《飓风行动》手雷投掷技巧讲解

  《飓风行动》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真正适合中国玩家口味的FPS网络游戏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手雷简介及分类】

  手雷体积小、质量小。操作简易、使用方便。在《飓风行动》中再也不用为往常FPS游戏中只能携带三四个不同种类的手雷,而远远不能满足使用而发愁了,在《飓风行动》里,高爆手雷、震撼弹和烟雾弹三种类手雷都可以携带4个!

  【手雷基本使用方法】

  在起跑后借助起跑速度跳起顺势扔出手雷,这样手雷可以比正常的原地扔雷距离更高也更远。出手的时机要把握好,角度问题要控制,根据预判敌人的方位正确使用墙壁、箱子等障碍物弹射手雷。

  【手雷投掷技巧】

  高爆手雷以爆炸杀伤敌人为主,适合在中近距离冲突时,趁双方更换弹夹时进行投掷。如果敌人在交火的过程中利用建筑物掩体,高爆手雷大显身手,弧形投掷轨迹可绕过障碍物将敌人一举歼灭。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震撼弹本身并不具备杀伤力,但其特性决定了它作为辅助性进攻武器的利器,在无法确定敌人时可以起到侦查作用,向可疑角落、隐藏危险的转弯投掷一颗震撼弹,强烈的闪光和爆鸣音,可以瞬间将敌人的防御瓦解,任你宰割。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烟雾弹作为纯辅助性手雷,通用被用于封锁敌人视线、掩藏己方行动,当浓密的烟雾散开,就是你突破敌人封锁,达到战术目标的时机。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百闻不如一验,身临其境,感受真实战争魅力,《飓风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安盟国联异域纷争 全球使命2再战伊斯坦布尔 下一篇:《九阴真经》新服叱咤江湖 英雄豪杰战武林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