谕见感动 3D幻想网游《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由网易盘古游戏工作室研发的网易2014年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于4月24日开启“谕见”首测。上周末,“谕见”首测完美落幕。

  【谕见感动 玩家热情留念】

  别具一格的东方幻想题材,自由飞行的无缝大世界,融入了动作元素的新战法牧职业体验……无论哪一项,参与到本次谕见首测的玩家,都在《天谕》中得到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首测于上周末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十几天的测试期间里面,玩家充分感受到了《天谕》的特色,并深深喜欢上了这款游戏,在测试的最后一天,玩家们纷纷在游戏中摆出各种有爱的造型,截图留念。

《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开发组亲密互动 共研前行】

  从上次秘密测试后,《天谕》的学霸开发组们还一直在微博上和玩家们进行密切的互动与交流。并规划了一项浩大的工程——共研计划,希望能够多听取玩家的有效意见与建议,将《天谕》变得更加完美。而本次首测,不少玩家也欣喜的发现,他们的意见,在游戏中得以实现。

  而在本次测试期间,开发组也是不间断的每日发布述职报告,并在最后几日举行了开发组与玩家亲密互动的嘉年华活动。一款以玩家为中心,视玩家为上帝的产品,无需太多华丽的词藻包装,自然有其根深蒂固的用户群。首测的火爆场面,也证实了这一点。四年的积累,打造出一款正在努力变得完美的产品。 

《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天谕》首测圆满结束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大外神偷Party落幕重庆 美女教官亮爆全场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纪年·时雨”视频深度解析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