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枪加盾牌 《天谕》坦克职业圣堂公布战斗视频

  网易旗下自研无束缚3D幻想新游《天谕》将于4月24日开启谕见首测,继光刃、玉虚、灵珑、炎天后,我们将介绍最后一个职业,同样也是受到众多玩家期盼的MT——“圣堂”。

  圣堂利用其传承自黄帝神力的战斗技巧、以惊雷练就的强健体魄,和他们心中最神圣的长枪和盾牌来保护身后的队友并提供输出机会。是拥有强大防护力和不错输出能力的近战职业

  因为长久战斗和训练的洗礼,圣堂门人无不拥有刚毅的外貌和巨人般的体魄,他们比任何种族都要勇猛,一身重甲枪盾都散发着力量的气息。对于敌人来说,圣堂的相貌如修罗般令人胆寒,而对队友而言,他们威武的身姿给人一种安心的安全感。

  作为最可靠的守护者,每个人都乐于与圣堂门人们共赴沙场,无论哪门哪派的弟子,只要在有圣堂门人的队伍中,便会自然而然的感受到那热血与烈体带来的安全感。为圣堂者,其地位并不仅限于战斗水平或是力量的高低,更多的在于一种守护一方,惩恶扶弱的信仰。而圣堂门人的能力也不仅于守护,当他们用盾牌拦下敌人的攻击时,巨大的武器和雷电之力便会降临,配合着高亢的呼喊和决然的勇气,给与敌人心灵与肉体双重的伤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终极火力网吧赛积分制 高频赛事打爆江苏站 下一篇:聚兄弟战三国!三国争霸2打造硬派竞技时代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