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功心法 8090游戏仙侠道秘籍揭秘大侠之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侠梦,人人都幻想成为大侠。可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一个道理:不是每一个白痴,都能成为一代大侠,也不是每一个大侠都能走上荧幕,他们并不是成绩单上摘星揽月的蓝翔学霸,也不是卖弄传统成功学价值观的人生导师,他们打了人、踢了人、犯了法跟常人都不一样,当然谁叫人家NB,大侠的境界,你们这些只会为了女神打飞机的屌丝永远不懂。8090游戏微信号:youxi8090

  进入仙侠道新区:http://tg.8090yxs.yzz.cn/mt/xxd1/?pyx_url=xw-xxd

仙侠道
仙侠道

  8090游戏《仙侠道》以唯美的水墨风格为主,画风清新亮丽的游戏,无论是小桥流水的恬静,神仙阁楼的幻境,还是绝缘峭壁的险境都能展示出创作团队超凡的美术水准。让玩家们在这乱世尘埃里舞动出最为耀眼的光芒。仙侠道玩家交流群:222342100

仙侠道
仙侠道

  可是大侠从来不是好当的。在走上大侠不归路之前,我们得先了解何为大侠!这些在刀尖上混饭吃的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大侠,就必须具备超强的单线作战能力,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并最好具有缜密的逻辑思维与知识结构,果断的判断力,超强的繁殖能力。总之这些苛刻之极的条件决定了优秀的大侠必是人中龙凤,正所谓舍得一生剐,此生多得半戎马,高风险高回报。于是在我们这群并不了解该行业有多危险的凡人眼里,那些杀人越货的大侠们,反而成了帅得掉渣的偶像。我们所看到的是他们,如何潇洒的杀人越货,骑马,喝酒,泡妹子,秀武功,耍帅,装酷,扮高深。

仙侠道
仙侠道

  然,入江湖易,出江湖难。这是一阵身不由己的凄凉。8090游戏《仙侠道》更是如此。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乱世本乱世,枭雄亦英雄。自古乱世出英豪!所谓英豪是不为红尘而动,不为利益所屈,一心就霸业!故红尘可斩!当你能明白这一点,就证明离大侠之路不远矣。

仙侠道
仙侠道

  如果听不懂,翻译出来就是:拳头是硬道理。因此,你惟有变得更强,才能成为大侠。这就不得不说游戏里的内功技能。所谓内功技能包括无想转生、混元劲、易筋经、咫尺天涯、九阴九阳这五项技能。

  这几招招招致命,绝对是你居家旅行,把妹开房,杀人放火必带神技!想想现实里的我们。当梦想照进现实后,我才明白梦想至于生活的意义就好比是:大多数人当不了英雄,所以只能坐在电影远离幻想一下。而8090游戏《仙侠道》便承载着每个人内心最为狂野炙热的大侠梦。

  8090游戏微信号:youxi8090

  仙侠道游戏GM:2850968067

  仙侠道客服热线:4006128055

  仙侠道玩家交流群:222342100

  仙侠道官网:http://xxd.8090yxs.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享受壕玩法 8090游戏逐日战神经验滚滚来 下一篇:神装异梦 《梦幻天骄》首服低唱新武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