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文忠老师助阵《新寻仙》天篷降世剧情抢看

  河南卫视“成语英雄”第二季备受关注的与会嘉宾,除了王蒙、钱文忠等文化知识界的重量级“成语先生”之外,还有国产网游《新寻仙》。这款腾讯3D国风网游以合作的形式出现,为这档时下当热的文化节目带来更多想象空间。这同时也是知识与娱乐交融的一堂寓教于乐的国学视听盛宴。

  人间五月天色美 五岳山麓正应景

  炙手可热的“成语英雄”第二季延续了上一季和姊妹篇“汉字英雄”的文化热度,而此次加盟合作的国风网游《新寻仙》亦携“心寻仙,忆国韵”的主题,在第二卷“名著之韵”掀开了年度全新大版本“天蓬降世”的序幕。从目前释出的资料以及玩家在测试服的体验来看,新地图场景五岳山麓可谓风光秀美,从地图分布上我们可以大概了解五岳之间各有特色,在人间五月天时分开启这个版本,也赶巧应了仲夏赏游的景。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里西游记 经典创新再延续

  作为《成语英雄》第二季重量级评委嘉宾之一,文化大咖钱文忠教授曾在央视《百家讲坛》开讲玄奘取经解密史实版西游,收视率一举超过了易中天、于丹。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在普罗民众接受度认知度和喜爱度无疑名列前茅。此次《新寻仙》“名著之韵”所开启年度更新大版本,也恰好是取材自《西游记》的剧情,将高老庄猪八戒娶媳妇这段妇孺皆知的经典搬进了游戏。除了让玩家可位列仙班的十尊者试炼,以及彩虹桥间潇洒斗战决雌雄的骑宠斗神骠骑战等重磅内容,跟版本名“天蓬降世”密切相关的云栈洞新副本,无疑是此次更新的重头戏。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截图

  敢问成语英雄二 新寻仙路在何方?

  《成语英雄》作为一档文化节目,在上一季取得与好声音和快男等综艺娱乐节目一争搞下的佳绩,令社会各界为之侧目。以知识文化类的综艺创新,走出了一条人们喜闻乐见的特色之路。恰如加盟的合作伙伴《新寻仙》,多年来始终坚持弘扬传统文化,亦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新派中国风”之路。正是贵在持之以恒的道心,不畏艰险求取真经漫漫西行展现了令人由衷赞叹的力量,它也启迪了众多艺术经典,比如摇滚乐手许巍就是有感玄奘西行而创作的《蓝莲花》。

  《新寻仙》登陆《成语英雄》平台,这应该也是网络游戏这一崭新的第九艺术,与“知识殿堂”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传统文化拥抱互联网科技和现代影视传媒,所迸发出来的巨大效应令人惊喜。“寓教于乐”的文化跨界也正契合了“成语英雄”节目主旨。老幼皆宜喜闻乐见的电视娱乐形式,结合全民知识普及与文化薪火传承,从收视成绩及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就能看出《成语英雄》这一档创新节目的成功绝非偶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5月《剑灵》大变身 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22日上线 下一篇:周韦彤变身爆裂天空魔法师 带你挑战极限弹幕
分享到: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