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神秘大版本五岳山麓 TGC2013首曝

  12月1日,2013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3)步入了最后一天。腾讯旗下超人气3D中国风网游《新寻仙》今日将亮相主舞台,为玩家带来精彩演出,游戏2014年春大版本内容也在现场首度曝光。

  2014年春大版本“五岳山麓”曝光

  作为腾讯旗下第一款3D中国风网游,《新寻仙》自2008年公测至今,已连续六年亮相腾讯游戏嘉年华,为玩家带来了许多精彩。游戏的每一次大版本更新,都会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而在今日的TGC主舞台现场,《新寻仙》更将以故事的表演形式,为玩家揭秘2014年度春季大版本——“五岳山麓”的部分剧情,首度曝光神秘后续内容。

  今日,玩家在TGC2013的主舞台现场,欣赏到《新寻仙故事——五岳山麓》,并可参与到展区现场各项活动之中,通过皮影戏剧场、说书、京剧三种展现方式,对2014年大版本“五岳山麓”进行了解。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玩点颇丰 传承新派中国风

  在TGC2013的《新寻仙》展区中,玩家可以欣赏到趣味横生的“皮影戏”剧场表演,看中国传统影像下的游戏世界,感受最纯粹的中国文化韵味。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除此之外,今年的Showgirl同样是一大看点。《新寻仙》Showgirl在现场可谓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身着汉服外表清丽脱俗,与现场浓妆艳抹的氛围截然不同。

  Showgirl们不仅拥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契合的“淳朴”外表,还在现场大秀“技艺”,安静创作山水一色的唯美国画,吸引了许多玩家驻足观看。不少玩家还表示“人美画更美”,对《新寻仙》传承新派中国风的创意手法赞不绝口。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新寻仙》于今日在TGC2013主舞台带来——新寻仙故事“五岳山麓”精彩表演,想要第一时间知晓2014年春大版本最新内容的玩家,均可在现场与玩家共同期待。

  新派中国风,尽在新寻仙!

  官方网站:http://xx.qq.com/

  关于TGC2013

  历经6届,由腾讯互娱主办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下文简称:TGC2013)不断升级,在这只为玩家准备的、纯粹快乐体验的狂欢派对上,TGC已经成为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今年11月29日,TGC2013于上海世博馆1号馆正式开启。缤纷新品独家揭晓、海量大作即刻试玩、超级巨星空降现场,并且还给玩家们带来各种疯狂奖励和顶尖科技互动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少女时代登陆TGC 今日郭采洁品冠快男飙歌 下一篇:不停战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12月20日公测
分享到: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