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双全高低立现《热血江湖》火爆门派对决

  少林、武当、峨眉、崆峒……江湖中的各门各派都有自己的特色风格,有属于自己门派的门规、独门武功等等,而门派与门派之间的合作、竞争也时有发生,只为了自己门派江湖中能拥有一席之地。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门派之间的斗争也不时发生,人人都为荣誉、为奖励浴血厮杀。全民皆兵,所有的门派成员都卯足了劲,加入了火爆的门派对决中,向众人证明门派与自己的实力。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的世界里,每个门派弟子都坚持自己的门派才是江湖至尊,每个门派弟子都坚信自己的门派会发展壮大,成为王者门派,能够统领群雄。在门派战中,天下所有强悍的门派在《热血江湖》中齐聚一堂,为了树立门派的威信、展现门派的实力而战。《热血江湖》的世界中硝烟四起,只等最强的门派出现。

  门派战是属于门派之间的战斗,是与敌对或同盟门派进行PK,向他们展示你所在门派的强大实力,树立门派威信的舞台,只有各门派的门主才能申请门派战。通过门派战,获胜的一方可以获得对方的50门派武勋,而门派武勋值可以由门主分配给门派内的个人。门派战并不只是单一的一个PK场所,在门派战中更加侧重谋略的应用。进入门派战后,要争取站在地图中央的斗神像附近,那样会得到额外的分数,但是斗神像每隔一段时间会进行范围攻击,所以玩家必须要权衡好自身安全以及分数。可以说,谁能占据有利地形,谁就将获得门派战的最终胜利。玩家之间无目的的互相砍杀并不会为本门派带来胜利,反而可能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更多的运用谋略、更多的人员配合才能尽显门派战的魅力。

  炎炎夏日,来《热血江湖》战一场,挥洒汗水、彰显热血激情,实在是一件爽快的事情。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这个精彩的武侠世界吧!

  炎炎夏日,来《热血江湖》战一场,挥洒汗水、彰显热血激情,实在是一件爽快的事情。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这个精彩的武侠世界吧!

  伏魔斗天下 花灵战江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谴责暴力游行 《抗战2》投掷手出国护侨 下一篇:预言帝来了!《天道》2014资料片或遭剧透
分享到:

热血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