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帝来了!《天道》2014资料片或遭剧透

  有着“预言帝”之称的章鱼保罗,因上届世界杯百分百预测率而名扬天下。虽然保罗已经不再,但预言帝却是层出不穷。眼看世界杯将近,且又是各大游戏新版本、新资料片竟相上线的时节,竞争相当激烈。在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资料片还未爆料之前,已经有预言帝对《天道》的新版本进行剧透,并展开了有理有据的猜测。一同来关注一下!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资料片预言
资料片预言

  资料片或增新职业

  即将到来的资料片中,《天道》或许会贴合战国史实,在战士、骑士、弓手、谋士原有的职业基础上,根据战国著名的历史人物,可能会增加新职业。有三大可能性,其一是刺客,著名人物原型有荆轲,其二是方士,其代表人物是精通道教思想的人物。其三是巫医,虽然在中原文化上,这个职业稍微有些不搭调,不过这个职业应该能给许多玩家带来惊喜。

爆爽技能
爆爽技能

  新武器亮人眼球

  既然有了新职业,新武器自然也应运而生。荆轲当初就是以鱼肠匕藏于图中打算刺秦王的,对于刺客来说,精短锐利的匕首正是极好的趁手武器。至于方士,因其擅长八卦阴符,也许自然界的水土火可以是方士展开攻击的利器。至于巫医,花草、虫蛊、动物都可以成为其操控的对象。

或有新副本
或有新副本

  新副本以史为鉴

  在游戏新版本或者新资料片中,新副本的开放可以激发玩家格斗的兴趣。因此,在《天道》新资料片中,或许会根据荆轲英雄事迹推出刺杀秦始皇的副本,或者是秦兵马俑们因活化缘故,成为玩家们激烈交战的对象。此外,预言帝开挂预测,也许新资料片还有重现邯郸之战、马陵之战、合众攻秦之战等著名战役的场景也说不定。

职业恐新增
职业恐新增

  《天道》资料片究竟会不会如预言帝以上猜测这般更新,抑或是给玩家们带来更酷更爽的战斗体验呢,不如一同来坐等真相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智勇双全高低立现《热血江湖》火爆门派对决 下一篇:摧城掠池!《天道》23日铁血启动中原混战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