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绘江湖图景 九阴真经声色点江山

  对于一款武侠游戏来说,氛围的营造尤为关键。尤其是在游戏的画面、系统、音乐、音效的彼此融合上——要构筑起一个宏大的江湖世界,单凭借其中一点可谓独木难支。《九阴真经》作为国内顶尖的武侠题材网游,在江湖氛围的把控上,有着其独到的一面。把几大要素完美融合,更是成为了研发历程中的关键所在,并为武侠迷们所津津乐道。

  古韵天籁 配乐彰显文化内涵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作为一款游戏的重要组成元素之一,或悠扬或激扬的音乐将会是给游戏加分的重要环节。再精彩的画面缺失了音乐都将变得暗淡无光,在西方更有将游戏音乐称之为游戏“灵魂”的说法,也更加印证了游戏音乐的重要地位。而在九阴真经的配乐中,区别于传统中国民乐,武侠题材的配乐更加包含感情色彩——有的是义薄云天的豪情,有的是君不见人的哀怨,有的则是归隐田园后的阔达。那种华夏男儿特有的江湖豪气和女子特有的侠骨柔情都在九阴真经的原声集里完美演绎,其文化底蕴彰显无遗。

  主题曲:

  立体音效 环境烘托武林氛围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音效是指为增进场面真实感、气氛而引入的声音效果。声音的加入将能使画面更加鲜活,真实、出彩的音效将能大大的增加画面的信息量,使要表现的内容更加立体化。在《九阴真经》中,音效的运用十分广泛——奔跑、跳跃、打斗、刀剑碰撞,均出自真实采集,当玩家在城市中行进,炒菜的油滋声、风箱鼓动和铁锤敲打的声音、人来人往的喧闹都会自然过渡。而玩家在策马狂奔时会联动产生皮鞭的抽打声,在步入野外的时候悦耳的鸟叫会越演愈烈。这些细节都给人以立体化的听觉享受。

  峨眉:

  锦绣江山 画面点睛水墨江山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凭借引擎所采用的先进显示技术,《九阴真经》在画面表现力方面十分注重真实性和空间感,带给玩家的震撼力是可以想象的。甚至还在未大幅提高硬件需求的情况下,实现了超一流的游戏画面效果,实时光影系统。动态的人物阴影和树叶摇动时的投影,阳光透过树叶缝隙产生的光柱等都将在游戏中的自然环境中反映出来,使玩家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和虚拟世界产生实时互动,身临其境。其真实的昼夜、天气系统也为游戏画面倍添层次,使人流连忘返。

  君子堂:

  回归本源 系统还原真实武侠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从水上漂、梯云纵,到打狗棒、辟邪剑法,再到各种玄妙的内功心法,玩家都将在《九阴真经》近千种武学中亲身感受这些武学的魅力所在。在资深武术指导的帮助下,游戏通过动态捕捉实际演算的人物动作以及各种游戏特效,使得战斗场面充满打击感,达到了接近动作游戏感受的水准。华丽而不失真实的动作效果,让玩家仿佛置身一部武打大片之中。创新意义的战斗玩法,加上贴合传统模式的游戏操作,使玩家能轻松上手,体验到华丽而极具真实的武侠打斗。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一直秉承着创新理念,《九阴真经》在对国内武侠文化进行了深度剖析的同时,把武侠世界应有的内涵与系统进行了完美结合,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而在不久后的8月,其资料片【侠客行】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颠覆式体验?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大侠自制 九阴真经侠客行主题曲歌词曝光 下一篇:游戏地图也卖萌 看《九阴真经》地图72变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