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地图也卖萌 看《九阴真经》地图72变

  作为场景最宏大的3D武侠网游之一,就像波澜壮阔的大明江山一样,九阴真经的游戏地图多得令人目不暇接,而这些游戏地图也各具特色。不知是巧合,还是策划大人有意为之,九阴真经的游戏地图似乎和孙悟空一样会72般变化,有的化作飞禽猛走兽,有的变成卖萌贱表情,栩栩如生,张张都会动。

  有一位叫【Dacula】的大侠发现了这些有趣的地图,并在原图上添加了一些有趣的小创意,游戏中类似的地图还很多,大侠们可以去游戏中一一探索。今天先为各位献上几张【Dacula】大侠的大作,愿博君一笑,乐呵闯江湖~

  武当:卖萌猫头鹰

  武当地图是否有点像一直正在卖萌展翅的猫头鹰呢?不知武当的弟子是不是和猫头鹰一样晚上不爱睡觉。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地图

  狱下之狱:老鹰

  狱下之狱的这只老鹰端的是一个威武雄壮,暗合了狱下之狱这个令人心生凛冽的地名。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地图

  燕京:灯笼鱼

  燕京地图还真与灯笼鱼有几分神似,朱棣当年迁都燕京,莫非与他爱吃鱼有关系?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地图

  锦衣卫:落叶

  锦衣卫心狠手辣是江湖中出了名的,其刀剑所到之处如秋风扫落叶般令人胆寒,此图可谓恰如其分!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地图

  少林:蹦跶小和尚

  大师你是下山来挑水的吗?可是你忘了带扁担啊!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地图

  君子堂:卖萌脸

  从此以后君子堂又多了一个外号:卖萌糖!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地图

  九阴真经中还有很多有趣的地图等待大侠们去发现,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爆笑地图现身江湖!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流光溢彩绘江湖图景 九阴真经声色点江山 下一篇:战无不胜 《月影传说》新服战力大比拼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