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 East 2014:星际公民缠斗模式细节公布

  在PAX East,Cloud Imperium Games展示了《星际公民》的缠斗模式。

  缠斗模式将让玩家可以同其他玩家或者AI在死亡竞赛模式下对战。 

星际公民缠斗模式细节公布
星际公民缠斗模式细节公布

  观看了展示的Zazzerpan对于展示的感想如下:

  -操作设计

  “我用鼠标和360手柄试玩了游戏,游戏体验很平滑。鼠标和键盘的键位只设置了简单的机战操控,但也有可能我没有找到其他的键位设置。

  鼠标竖轴控制上下,横轴控制偏航。观察键是箭头键位。

  360手柄有设置了很多键位。多到需要调节键才能用到所有键位。左摇杆控制飞行,右摇杆控制镜头。反应非常的迅速,比鼠标还快。总体来说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因为我不是很适应手柄。但是他们需要考虑如何管理大量的功能键位。”

  -稳定性

  “除了最开始遇到的画面Bug以外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是我看到有其他玩家玩了超过1个小时,游戏在死后重生的时候有一些问题。总体来说比起多人版本更加的稳定。

  性能方面,我不知道运行的环境是什么,但是非常平滑,你们也一定看到游戏画面有多么优秀。驾驶舱的细节令人叹为观止。”

  -其他

  “我们的Hornet失去了他们的上扬式显示。目前仪表盘上有几个MFD,但是他们都是空白的。

  我觉得游戏肯定会非常适合HOTAS,因为游戏的键位实在太多了。HOTAS应该是键盘和鼠标之间的最佳选择。

  重力的感觉非常棒。但是我感觉飞船倾斜的动画目前太过强烈。驾驶员应该是用安全带固定在座椅上的,所以我不觉得他们应该每次倾斜都有一个45度的移动。但是移动的方向是对的。

  你应该会逐渐看到更多的视频。有很多人录制了我们试玩的视频。

  飞船的武器也展示了威胁性。”

  Clouds Imerium Games表示这个模块将会在晚些时候放出,但是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星际公民》去年达到了3100万美金的筹款数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公布新作的节奏 育碧确认E3展参加时间表 下一篇:机械萌物求包养 《生命计划》筹款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