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时间流逝 《天堂之冠》全天昼日变化

  世界随着时间流逝变化而变化,而在《天堂之冠》中,这个奇幻世界也有着白天黑夜,让玩家在游戏中能真实的体验到时间的流逝,现在就一起进入游戏中,欣赏游戏世界中的昼日系统。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自玩家第一次进入这个游戏世界中时,时间的齿轮就已经开始转动,而玩家不在线上时,这个齿轮也不会停下。玩家每次上线都可能在游戏的不同时间段出现,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每个时间段的世界风景都不一样,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欣赏到不同的游戏景观,欣赏奇幻世界中的稀世风景。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在这个奇幻的游戏世界中,游戏中的宠物还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发生变化,宠物会随着在线的时间的增加而成长到不同的阶段,并且宠物的实力也将发生变化,当宠物从幼年期成长到成熟期时,它的能力将处于一个巅峰时期,但如果宠物从成熟期到老年期后,它的能力就将有所降低,让玩家体验真实的宠物系统。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随着世界从夜晚到白天,游戏中还有着一个光效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能观看到太阳东升西落的景观,而太阳照射下来的阳光角度也会随之发生变化。除了白天会有阳光外,在夜晚也会有着月光的照射,在月光的照射下,世界将变的一片寂静,而玩家可以在这寂静的环境中自由的穿梭在世界各地旅游。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Echo]
上一篇:苏宁免费贴膜首日:现场火爆 平板笔记本或纳入 下一篇:完美世界Q1赚2.012亿元 无冬online国服确认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