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Q1赚2.012亿元 无冬online国服确认

  在国内运营多款网络游戏产品的完美世界今天发布了公司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

  统计显示,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911亿元,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012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310亿元增长53.6%。

  对此,完美世界CEO萧泓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称:本季度的营业收入基本符合我们之前业绩预期区间的上限。公司放缓了客户端MMORPG游戏的促销活动,转而继续专注于为现有游戏产品组合和产品线开发新内容。而本季度公司移动游戏业务持续增长并为本季度的收入做出相当贡献,比如《神雕侠侣》和《神鬼幻想》。

  对于未来,萧泓表示完美世界即将推出的移动游戏产品线中包含多款类型各异的游戏作品,例如《神魔大陆》、《TOUCH辣舞》、《魔力宝贝》和《笑傲江湖3D手游》等,而于去年引入国内的《DOTA 2》也会在不久后开启大规模的公测。

  令人在意的是,之前曝光的金庸作品改编网络游戏《射雕英雄传》经确认仍在开发当中。另外,由完美美国子公司Cryptic Studios开发的《无冬之夜OL》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中国。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体验时间流逝 《天堂之冠》全天昼日变化 下一篇:荣耀再现!《冰火破坏神》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分享到: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