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际用处出发 《炉石传说》卡牌全解析

  《炉石传说》从内测、公测到正式运营,涌现了许多勤劳刻苦勇于奉献的热心玩家,各种攻略教程、视频教学层出不穷,不断变化更新的卡牌组合和对战思路,各种随着版本更新而更新的最新战术,最近更有玩家对每一张卡牌进行了分析解说,工程浩大令人敬佩!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职业差异 谨慎拿牌】

  在《炉石传说》有9大职业英雄,其中有的英雄可以装备武器,有的则没有,因此在面对与武器相关的加属性卡牌时,必须谨慎,诚然没有武器的职业不应该携带此类卡牌,就算有武器的职业,但如果武器牌在牌组中本身就少,也需要谨慎选择,比如血帆袭击者。而当你把武器牌当做主打,那么一系列的随从附加武器、随从激怒增加武器攻击、随从死亡召唤武器等等的卡牌就不客气都带上吧,这时候比的就是速度和豪气!

血帆袭击者
血帆袭击者

  【卡牌颜色 适合才好】

  虽然《炉石传说》卡牌资质从高到低依次为橙卡、紫卡、蓝卡、白卡和基础卡,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橙卡都是万能的,有时候蓝白卡的巧妙搭配也能组合出神奇的效果。而更让人纠结的是,有些橙卡拿在手中纯属娱乐,作用不大或难以预期,不建议使用。比如诺滋多姆“所有玩家只有15秒的时间来进行他们的回合”,精英牛头人酋长“双方各获得一张强力和弦牌”以及格尔宾·梅卡托克的“进行一次惊人的发明”。而蓝白卡组流行的快攻流却是的的确确存在很久,长盛不衰。

精英牛头人酋长
精英牛头人酋长

  【没有不好 选择更好】

  应该说所有《炉石传说》中的卡牌都是有作用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如果你搜集了更多的卡牌,面临更多的选择,那么怎样判断使用A还是使用B卡牌进行组牌,就成为了对战胜负的关键。总的思路,随从卡牌拥有附加激怒效果、死亡效果、战吼效果、嘲讽效果等等,第一条根据职业来,比如你是法师或战士就可以多带激怒效果的,因为你本身拥有这方面的技能;如果你是牧师可以带嘲讽效果的,因为你可以不断补血……而法术牌和武器牌就更多地跟职业相关了,灵活组合运用和选择,可能比卡牌本身的意义更为重大!

暴怒的狼人
暴怒的狼人

  从实际出发,《炉石传说》卡牌全解析,认真学习,天天向上!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骑士3.0》老将回归有惊喜 领取海量福利 下一篇:一起欢乐520 《新破天》奇葩表白大盘点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