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西游 《降魔》公测首推重PK元素

  《降魔》将在5月23日正式开启公测,本次公测将开放两组双线服务器“混天绫”和“乾坤圈”。作为首款重PK西游题材网游,《降魔》将PVP玩法再度升级,力求给玩家最激情的西游体验。

  【锁定与无锁定结合】

  《降魔》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无锁定设计,针对部分特殊技能采用玩家较易上手的锁定设计,互相结合给玩家还原最真是的PK快感!

《降魔》无锁定设计
《降魔》无锁定设计

  【独创领地争夺玩法】

  两个帮派对打玩腻了?多个帮派结盟互P才爽爆!领地战斗为为同盟PK模式,同盟之间可以互相帮助防守,但是不能攻击同盟的领地。领地争夺战期间同盟无法脱离,好基友就要坚守一起!占领后享有独特的领地活动,击杀怪物可活动非绑定金钱以及经验。

《降魔》激情领地争夺战
《降魔》激情领地争夺战

  《降魔》为一款2.5D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的仙侠网游,自2014年1月3日开放技术性封闭测试以来,游戏在广大玩家的关注与建议中逐渐成熟,再此衷心的感谢积极参与并给我们意见与建议的玩家,《降魔》的今天因你们而精彩!

《降魔》精美游戏截图
《降魔》精美游戏截图

  5月23日《降魔》巅峰公测正式开启,无需激活码,不花一分钱体验不一样的西游,现在就加入降魔行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4巴西世界介绍:Juntos num sóritmo 下一篇:QTE详解 《猎魂》挑战玩家即时反应系统
分享到:

降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