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兄弟齐心势不可挡 家族系统全面升级

  亲爱的玩家朋友,您好:

  为给广大玩家朋友带来更好的游戏感受,在5月22日齐游网《画皮世界》停机维护时,《画皮世界》将针对游戏中的家族系统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及优化。让您与您的“家人”在游戏中更加的亲密无间。

  家族成员扩充 带您享受大家庭的快乐

  在本次维护后,《画皮世界》中原本已6人为机制的家族系统,将进行一次人数上限的扩充,届时12人的大家庭将与广大玩家朋友见面。家族成员的增加将会让更多的战友、朋友、亲人融入到同一个大家庭中。能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游戏,一起战斗,想来应该很是不错的~

  欢聚一堂 共享家族盛宴

  齐游网本次维护后,《画皮世界》家族盛宴玩法将调整为由家族长开启,每日家族长可开启一次。开启家族盛宴的品质将由“家族积分”决定,每日家族获取的积分越多家族长可开启的盛宴品质将越高。所以各位玩家朋友,为了家族的荣耀一定要多多做出贡献哦。

  家族积分获取方式:家族积分可通过家族捐献、完成家族任务两种方式获得。

家族积分
家族积分

  温馨提示:由于家族盛宴每日只可开启一次,且过了当日24点家族盛宴及家族积分均会自动清除。所以对于开启的时间请各位家族长谨慎选择。

  家族属性调整 点燃激情战火

  在本次维护中针对家族属性收益我们也将进行一次全面的优化及调整。除对现有的攻击属性加成进行提升外,当家族成员间好友度达到42000、143000、479000时还将额外获得韧性、穿透、暴击伤害等属性加成。新增属性的加成效果与现有攻击加成相同,将会随着好于度的提升而增长。

  除以上家族系统调整外,在本次维护后战火星宫将取消与家族的绑定模式。从此玩家朋友再也不用因“无法约定挑战时间”而烦恼了,您可随时利用自身的空闲时间,组上一队玩家前去挑战。后续针对家族系统我们还将添加诸多好玩有趣的家族活动,让您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最真挚的家族情谊。

  《画皮世界》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七虹游开服表:http://kf.7hon.yzz.cn/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qiyouwa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国争霸2》玩家分享:三测张飞攻略心得 下一篇:终极火力:拒绝画面粗糙 将再升级游戏质感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