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5V5 《天龙群侠OL》多套路策略战斗展现

  《天龙群侠OL》5V5巅峰对决,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高度关注。《天龙群侠OL》八大门派,每个门派三套路的设定,让玩家拜入一个门派体验三个宗派武学的系统,成为5V5中最大的亮点与特色。三套路系统让PK更具策略,让战场的胜负转换瞬息万变,惊心动魄,也更具有看点。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天龙群侠OL》5V5经过十六场海选赛,决出了八强队伍,按照积分最高者对最低者进行对决,最终决出四强队:北艳队、小王队、少林土匪兄队、111111111队。其后半决赛中北艳队与少林土匪兄队胜出,进入决赛。 

火爆决赛
火爆决赛

  《天龙群侠OL》龙啸八荒服两支决赛队伍的真容分别是:北艳队星宿、段王府、两灵鹫宫、逍遥派;而少林土匪兄真容是两少林、灵鹫宫、星宿派、逍遥派。从真容上来看,两支队伍都以一灵鹫宫为封印,用星宿派来制造持续伤害,逍遥派为医生,在真容上唯一不同的便是,北艳队的主攻乃是两走内功套路的门派,而少林队两主攻都是外公少林。在总决赛的真容中缺少了主封恶人和强力外攻门派丐帮,不免有点遗憾。 

多套路策略战斗系统
多套路策略战斗系统

  两决赛队伍从战术上来说,北艳队的两灵鹫宫分别走封印路线和内功攻击,战斗一开始,北艳队就在第一回合合力杀死了少林队的医生逍遥派,抢占了先机;进而在第二回合击杀了少林队的封印灵鹫宫,以至于少林队的两个重要的辅助在战斗开始就已倒地。而两个少林的外公输出抗封能力不强,以至于少林队丧失了辅助之后,又散失了攻击能力,故巅峰对决竟然在5回合之后就早早决出胜负,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一个套路的组成
一个套路的组成

  《天龙群侠OL》多套路技能系统,一个门派可以玩出三种不同的职业,在PK中,即使是同一门派,只要还未出手,就无法判定对方所使用的套路、所走的路线,这也使得PK具有不可预见性,需要随机应变的操控,更具策略。从5V5决赛上来看,北艳队两个灵鹫宫,对方根本无法判定究竟哪一个灵鹫宫才是封印,在攻击对象上就无法准备选择。 

激烈战斗策略无穷
激烈战斗策略无穷

  《天龙群侠OL》多套路的技能系统在决赛中缺失的丐帮、恶人崖和慕容世家也都具特色,八个门派可以有无数的战斗组合,衍生出无数的战术,即便是一个门派也能有多种组合,让战斗激爽无限。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等你主沉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快播将关闭qvod服务器 屌丝从此去哪儿? 下一篇:女神选秀 《自由足球》网吧不限号4.23开启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