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永恒世纪》城战内容再一次外泄

  战!是众多城池,两相对战,一腔热血。战!是烽火四起,策略争夺,兄弟并肩!天高网络旗下旗下第四代城战代表作《永恒世纪》热血封测将于6月份开启,而在本次测试中,万众期待的城战系统终于将在本次测试中热血来袭!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期待值逐日飙升。

  《永恒世纪》作为一款新一代玄幻类3D城战MMORPG,不再强调以往游戏升级换装备的单一套路,而是集合着贴心家族体系、家族活动、丰富日常、萌趣元神养成等众多玩法,并将各具特色的玩法又针对性的融入到城战当中,通过不同城池的攻占、不同家族的攻守对战等激烈交锋,让玩家找回城战网游的真谛。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同时本着快乐游戏的研发理念,《永恒世纪》中不论是开放的角色培养、多样的职业转职发展、亦或是丰富的战斗模式都能让玩家在游戏里享受到“自由去玩”的乐趣。游戏不会用重复无趣的任务及玩法让玩家感受到“被迫在做”的郁闷,会让玩家既有回归传统MMORPG的感觉又能体验到创新性游戏系统的乐趣!

  为了让玩家尽快体验到全新城战的震撼体验,《永恒世纪》6月份即将开启的热血封测将会开启大部分城战内容,除最大型城池以外,其他大大小小拥有不同种类不同风格以及不同玩法与福利的城池将面向玩家全面开放!而在每座城池中,将拥有偌大的场景布置,丰富的BUFF领取、狂风号角、风影轻舟等战车的运用更让城战战火再度生机!加之丰富的技能体系、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以及城池内完全开放的PK限制,绝对能让玩家肆意宣泄战斗快感,直接感受攻城掠地的乐趣!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当然,成功占领“城池”的家族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和城主的荣誉! 占领不同的城池的家族,将拥有不同种类不同等级的城战权益。当你进入到这偌大的城战系统中,加入到了这个大战场,无论是单挑、还是群P,都充满了激情四射的乐趣,让你屡战屡爽、百战不厌!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燃烧你的斗志与欲望吧!第四代城战网游代表作《永恒世纪》热血封测6月即将迎暑来袭,全新一代的城战网游只有你来亲身体验才能领略它的震撼与精彩!届时,我们期待你的光临!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麻辣江湖魂牵梦绕资料片 新职业全解析 下一篇:炉石传说职业排名 九大职业优劣一览无遗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